春晚综艺官网

滨崎步连续17年办除夕演唱会 共招待50万歌迷

海外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7年01月05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滨崎步

滨崎步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天后滨崎步在2016年12月31日的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举办了年末的倒数演唱会“ayumi hamasaki COUNTDOWN LIVE 2016-2017 A Just the beginning 20”。根据统计,滨崎步从2000年开始,连续17年举办了除夕演出活动,一共招待了50万人次粉丝。演唱会上滨崎步演绎出道歌曲、新曲,还会跟粉丝倒数。

  据悉,刚结束的演唱会连续在29日、30日、31日三天举办,地点也是连续17年一致的选择在国立代代木经济场第一体育馆举办。不过来年因为该体育馆需要进行修复工事,因此本次是该场所最后的倒数演唱会。本期的倒数演唱会主题是“欢迎来到梦想的世界”,演唱会上滨崎步从天空而降,开场歌曲演绎99年的单曲《kanariya》。及后演唱了《Fly high》、《Unite!》、《Depend on you》,还有出道单曲《poker face》等,高潮中滨崎步身穿30米群尾的婚纱,演唱经典歌曲《M》、冬季叙事歌曲《No way to say》。最后在《Taken’2 myself》的表演中,跟全场粉丝一同倒数迎接新年。

  另外,本次的演出指定了有实力的摄影公司全场录制,因此粉丝不久可以马上有机会观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