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倒霉特工熊”发亲情预告 贝肯母子隔空互动催泪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05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倒霉特工熊》温情海报

  贝肯可爱模样萌化众人

  贝肯母子快乐地生活在北极

  贝肯母子无奈被迫分开

  杰西卡是贝肯温暖的家人

  即将于1月13日上映的3D动画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今日发布亲情版预告和海报,进一步披露了电影的更多剧情。北极熊赖以生存的家园被人类肆意破坏,贝肯母子无奈被迫分开,隔空互动催泪感人,母子俩能否重逢也成为影片一大悬念。海报中,小熊玩偶和贝肯母子以叠罗汉之姿出镜,可爱模样萌化众人的同时,也传递出影片满满的温情与感动。

  贝肯母子隔空互动催泪 环保主题发人省醒

  今日发布的亲情预告,一改此前的搞笑风格,转而深挖感情线,凸显了影片温情催泪的一面,隐藏的环保主题发人深省。儿时的贝肯原本和妈妈快乐地生活在北极,因为人类的肆意开发,不仅破坏了北极熊的家园,更残忍地将母子俩拆散。虽然贝肯被好心的女孩杰西卡收养,但他时常怀念有妈妈陪伴的时光,母子俩隔空互动催泪虐心。视频的结尾,贝肯陷入巨大危机,他又能否和母亲重逢,留给观众一个巨大悬念。

  和预告同时发布的亲情海报中,小熊玩偶和贝肯母子以叠罗汉的姿势,置身于冰天雪地的北极,年幼的贝肯满脸天真无邪,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对万物充满了好奇,可爱模样简直萌化众人。而宣传语“叠叠乐,浓浓情”也表达了母子之间满满的爱意,更加深整部影片想要传递的温情与感动。此外,小熊玩偶作为贝肯和妈妈重逢的重要“信物”,将母子俩的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贝肯自带正能量 成寒假档合家欢电影首选

  电影《倒霉特工熊》讲述了呆萌的贝肯在机缘巧合下接受训练,成为拯救世界的超级特工的故事。主人公贝肯熊被大家所熟知,正是因为遭受各种各样的霉运,依然以乐观开朗的性格面对。在大电影中,贝肯将杰西卡视为自己的亲人,在她遇到危险时挺身而出,两人默契十足并肩作战,呈现出治愈力满满的正能量。这只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始终不放弃的北极熊,将会给每一位观众都带来触动和激励。

  贝肯熊大电影《倒霉特工熊》历经五年的筹备与制作,全新创作的故事将搞笑元素、大场面动作戏及环保主题完美融合,从而使影片在幽默的外壳下又饱含对亲情的感悟。通过乐观勇敢的人物设定和富有内涵的故事情节,将观影范围从儿童向成年人延伸,形成以家庭群体为主导的观影潮,在满足“合家欢”的观影需求上做足功课,无疑将是寒假档最适合一家老少观看的动画电影。

  据悉,寒假档唯一一部合家欢3D动画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将于1月13日全国上映。

推荐阅读 母子 | 催泪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