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Miss Ko葛仲珊坚持音乐路 生活事物都是创作的能量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5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Miss Ko葛仲珊于年终岁尾之际推出新专辑《皇后区的皇后》,专辑一经推出,就登上各大数字榜单第一名,成绩斐然!昨日(1/4)在媒体餐叙上聊起生活上的事物,都是她创作的能量,不只是吃Pizza后有感而发写了《Pizza》,就连和爸妈的互动,都是创作的来源之一,像是歌曲《你不懂我》,将爸妈平常的碎碎念功力收录其中,让人非常有共鸣!

  虽然在美国长大,但由于爸妈比较传统,会希望她长大当医生或律师,但Miss Ko怕生活太无聊,终究还是坚持走自己的音乐路,起先爸妈担心没前途,去年3月她回美国,爸爸还帮她报考公务员,一向尊重父母,做事全力以赴的Miss Ko,还考了近满分。但在经过她努力的坚持下,不但在音乐路上有许多好成绩,更在美国获颁优秀青年奖,爸爸因此渐渐改观,现在还会帮朋友求取签名。

  而妈妈从担心独生女的音乐路不稳定,到现在会碎碎念要Miss Ko早点睡、姿势要正确不然会长骨刺⋯,甚至叮咛她要像Michael Jackson,做的歌大家都喜欢,但妈妈在听了Miss Ko写给朋友的歌《就改天》,忍不住问她:“什么时候帮妈妈写一首?”而今天刚好是妈妈生日,贴心的Miss Ko也已越洋订花送给她,之前更买车给妈妈。

  而妈妈从去年的某一天开始,突然会问Miss Ko:“什么时候结婚?”自从当歌手后就单身的她,虽然也感慨身边的朋友都相继结婚、生子,但自己实在是太忙碌了,没有时间。妈妈现在每年会回来住半年陪她,Miss Ko则打趣妈妈,“我觉得她是怕纽约的冬天冷啦!”一家人的互动方式非常有爱,也是Miss Ko生活与创作的一大能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