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荡寇风云》曝海报赵文卓洪金宝巅峰对决

电影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1月05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导演陈嘉上执导,赵文卓、洪金宝、万茜、小出惠介、仓田保昭等主演的英雄动作电影《荡寇风云》即将上映。日前,电影曝光了一组别具一格的功夫泼墨版海报。赵文卓和洪金宝手持枪棍,霸气对视,背景里的书法诗词彰显英雄大气。两大功夫巨星强强联手,带来精彩震撼的武打视觉体验,共同展开一段惊心动魄的抗倭传奇。

  赵文卓洪金宝首次联手 中国功夫巨星巅峰对决

  电影《荡寇风云》讲述了一代名将戚继光南征倭寇的故事。明嘉靖年间,倭寇屡次进犯东南沿海,戚继光(赵文卓 饰)临危受命,与俞大猷(洪金宝饰)自行招募三千义乌村民,在短时间内,以严明军纪、非常手段、先进武器、精妙阵法训练成史上首支“特种部队”——戚家军。而一直在戚继光背后支持他的妻子(万茜饰)也身怀绝技,为丈夫死守后方。在曝光的海报上,以磅礴大气的书法写下戚继光所作军歌《凯歌》,瞬间把人拉回气壮山河的明朝英雄时代。身穿黑色戎装的赵文卓和洪金宝手持枪棍,淡定从容;扮演戚继光夫人的万茜同样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之处,柔媚中带着帅气。

q

q

q

q

q

q

q

q

  《荡寇风云》也是洪金宝与赵文卓两大功夫巨星首次合作,在片中二人有一场以武会友的打斗,对此赵文卓兴奋地表示:“非常幸运能和洪金宝合作,多年前曾经有过合作机会但遗憾错过,这次我们打得超级爽!”而洪金宝也开心地说:“戏中我和戚继光一同力挽狂澜,打的舒服。戏外和文卓也是聊的开心,太有缘分了。期待下一次合作!”

  第一支特种部队战无不胜 铁血演绎中国第一次“抗日”战争

  电影中,由戚继光和俞大猷一手创立的戚家军,可谓“16至17世纪东亚最强军队”。细数一部抗倭史,戚家军百战百胜的战绩,高达十余万级的斩首记录,令以日本浪人为首的倭寇闻风丧胆。据悉,导演陈嘉上为了真实还原抗倭风云,两年潜心研究,查阅海量资料,还跑了好几个历史博物馆,揭秘戚家军战无不胜的秘诀。他表示:“戚家军其实也是中国的第一支特种部队,他们每个人的作战方式都不同,在小型阵法中分工明确,灵活作战。”赵文卓此次带领戚家军颇为用心:“我仔细研究过戚继光发明的阵法和兵器,比如鸳鸯阵、狼筅等。戚家军以独特的阵法和先进的兵器,多次和倭寇对决以少胜多。”另外,在开机前陈嘉上还在浙江台州临海桃渚、仙居、舟山岑港、象山为电影堪景。据悉,影片将以著名的“岑港之战”和“台州之战”为重点,淋漓尽致地表现大格局战争场景。

  跨国团队精诚合作 全力打造最专业热血巨作

  为了真实再现历史上的抗倭风云,在演员阵容上还邀请到了仓田保昭出演后藤副将熊泽、小出惠介出演后藤少主山川。作为香港电影黄金时代的最佳动作影星之一,仓田保昭和陈嘉上22年前合作过《精武英雄》,还与洪金宝合作过《东方秃鹰》、《夏日福星》、《富贵列车》等精彩电影。此次在《荡寇风云》中再次相遇,仓田保昭可谓是宝刀不老,成为影片中的最强大boss。导演还透露,除了专业的日本演员,倭寇军队群演全都由日本人担任,剧组用心可见一斑。为了准确还原历史服装和兵器样式,制作团队还盛情邀请到了参与过《乱》、《英雄》、《十面埋伏》等经典电影的日本电影服饰艺术大师和田惠美,为《荡寇风云》打造出最符合明代历史的完美服饰,对此表示导演陈嘉上:“这次跟国外电影人合作非常愉快,大家相互学习,期待以后还会由更进一步的合作。”

  据悉,电影《荡寇风云》由博纳影业集团、寰亚电影[微博]、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东海电影集团联合出品,赵文卓、洪金宝、万茜、小出惠介、仓田保昭等主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