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乃文打翻“高冷”形象 新专辑《离心力》成绩惊人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5日 1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杨乃文全新专辑《离心力》自去年11月16日发行以来,热度持续不减,屡获好评。自首波同名主打《离心力》上线后,一连打败众多强敌,不仅获得田馥甄、林宥嘉等人的推荐,还连续在各大音乐榜单上夺得第一名的好成绩。第二波暖心主打《推开世界的门》同样跃上各大音乐榜单前列,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在去年12月份的内地宣传过程中,乃文不光和各大媒体讲述了有关新专辑《离心力》制作过程中的趣事,更让各家媒体对乃文的印象有了全新的“认识”。心直口快的她一直被贴上“冷酷”、“高冷”的标签,面对这样的“评价”,乃文也面露无奈并坦言自己是一个特别容易紧张、害羞的人,不笑的时候看起来也有些严肃,但却不冷。在与大家短暂的交谈后,众多媒体也感到她并非传言中那样惜字如金,沉默寡言,反而十分健谈。她可以跟媒体们大聊喜欢的电影,说到美食也是滔滔不绝,展现出了生活中最真实的一面,更让记者们惊呼:没想到这么平易近人!乃文落地宣传之后,有媒体这样形容她:“杨乃文本身就是多面的个体,个性率真又容易紧张,心直口快又感性重情,是摇滚女王,也是柔情歌者,糅合在一起,成为华语歌坛独一无二的那一个。”

  乃文自出道以来,凭借《星星堆满天》、《未接来电》、《女爵》等歌曲成功奠定了她在乐坛的地位,娴熟的表现力和驾驭力让她拥有了摇滚女王应有的气场,收获了好口碑和人气让乃文每次发片都备受瞩目。如今又带着第六张录音室专辑来到内地,谈及《离心力》时,乃文表示,这张全新专辑《离心力》曲风多变,和第一张《one》最接近,但风格上有不少变化。而在做这张专辑的时候也让她觉得非常好玩,感觉坐了“云霄飞车”,起起伏伏,在制作过程中不经意间就“玩”到了。整张专辑发行之后,各大媒体及乐评人也纷纷力荐《离心力》,最熟悉她的歌迷们也在新专辑中找到惊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