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星二代齐聚拼颜值!邱淑贞15岁爱女斗鸡眼完胜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05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性感女神邱淑贞在90年代是许多人的梦中情人,而她的大女儿沈月的美貌更是100%遗传妈妈,被粉丝誉为女神接班人,她日前与另外4位星二代合体,并且大方晒出搞怪照,各个都是高颜值少女,随即引来网友热议。

  钟镇涛女儿钟嘉晴3日晚间在Instagram晒出与星二代好友们的合照,她们分别是梁家辉双胞胎爱女Chloe与Nikkie、邱淑贞大女儿沈月以及上山诗钠女儿Hilary,5位星二代齐聚,分别搞怪大扮鬼脸,15岁沈月不计形象地摆出斗鸡眼,而另外几位都以皱眉、嘟嘴入镜,5人的高颜值随即引来许多网友的关注,纷纷直呼不愧是星二代,都长得这么好看、每个都正翻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