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宥嘉加码台北场演唱会 世界巡演升级至17场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5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禁欲系歌手”林宥嘉从2015退伍回归歌坛后,马不停蹄推出许多音乐作品,不论是戏剧单曲《兜圈》、超强口碑专辑《今日营业中》、音乐类综艺节目翻唱歌曲《成全》,以及电影单曲《全世界谁倾听你》等,音乐势力不断爆发,获得众多歌迷热烈回响。2016开始进行的“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半年来场场爆满,一路走过高雄、北京、上海、重庆等9个城市。4日林宥嘉带来新年新消息,让歌迷期待已久的“The Great Yoga”台北场演唱会,4月15、16日将在台北小巨蛋盛大开唱!
 
  林宥嘉开心表示,台北旗舰场的“The Great Yoga”演唱会不论在舞台机关或硬件上都会再升级,打造林宥嘉专属的迷幻乐园,也会增加《今日营业中》专辑曲目和电影主题曲,呼吁歌迷期待“The Great Yoga”演唱会的新气象,他更打趣的说希望跟王菲一样有让歌迷难忘的舞台效果!林宥嘉更提到过去9场演唱会中,让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求婚后的重庆场演唱会,唱到《说谎》一曲时,台下歌迷改编歌词合唱“祝你做个幸福的新郎”,让林宥嘉又惊又喜!
 
  除了演唱会加码之外,林宥嘉更带来亲手调味的新年礼物《有时THE GREAT YOGA 有时口的形状 林宥嘉演唱会自选LIVE CD》,包装幽默的设计成泡面和御饭团的样子,延续专辑《今日营业中》不打烊的概念,邀请大家走进林宥嘉的便利商店,期望让歌迷的精神也饱餐一顿!林宥嘉表示,自己一直想把演唱会上自己做过的音乐变成一个方便的实体回忆,所以邀请韩立康共同担任专辑制作人,亲自选出23首“口的形状”和“THE GREAT YOGA”演唱会的精彩LIVE曲目,更将母带飘洋过海至英国请教知名的母带后期处理工程师Mike Marsh,打造世界级听觉盛宴!
 
  为庆贺林宥嘉唱什么红什么的超强实力,华研国际大中华区总裁何燕玲女士特别送上金鸡,象征林宥嘉将延续“当红炸子鸡”精神,为2017年将继续起跑的“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加持,现场更公布将接力巡回演唱会的15个城市,包括台北、香港、杭州、天津、沈阳、大连、贵阳、昆明、成都、南宁、福州、郑州、济南、上海、吉隆坡。城市名称逗趣的画在鸡蛋上,象征林宥嘉音乐成果结实累累,再开红盘!
 
  林宥嘉“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叫好叫座,2017年将盛大加码17场,将展现林宥嘉最好、最真诚的音乐魂!“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旗舰场将在1月7号,中午12点开卖。《有时THE GREAT YOGA 有时口的形状 林宥嘉演唱会自选LIVE CD》将在1月6号珍藏发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