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陈晓周冬雨欢脱飙戏

电视 来源:光明网 2017年01月05日 15: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晓饰演利曜南

  陈晓饰演利曜南

  由台湾偶像剧教父陈铭章执导,陈晓、周冬雨等共同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昨日在浙江卫视首播,陈晓一改往日古装男神形象出演 “霸道总裁”利曜南,和周冬雨欢脱飙戏,让观众耳目一新。

  作为男神女神陈晓、周冬雨的现代剧首秀,《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可谓精彩十足。开播就上演腿咚打架,快节奏让人直呼过瘾。陈晓饰演的利曜南和周冬雨饰演的刘欣桐欢乐互怼,搞笑飙戏,引观众爆笑。剧中陈晓颠覆以往古装剧侠义豪情的形象,饰演的花花公子利曜南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相比过去美如画的古装男神形象,花花公子演绎起来更有挑战。陈晓自然又不失分寸的演绎圈粉无数,不少网友表示沦陷在利先生的微笑中,“好想要这样的男朋友”。

  遇见爱情后的利先生接下来会有哪些改变?陈晓和周冬雨之间又将上演哪些甜蜜故事呢?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陈晓 | 饰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