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孤芳不自赏》热播 洪水断桥特效获网友好评

电视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年01月06日 17: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这部剧是由晋、燕、凉、白兰四国纷战为轴线,首次铺开了全剧情的人物关系长图。开篇英气十足的白娉婷一袭青衣、飘带束发坐在城楼之上以琴指战。俯瞰城下楚北捷的十万大军,何侠利用天时地利使吃了亏的晋军只得无奈败退。由孙艺洲扮演的小敬安王爷何侠,因蒲坂城战役,全府惨遭灭门,之后利用白兰国公主的感情走上复仇之路。与何侠青梅竹马的白娉婷因缘巧合地与敌人楚北捷情投意合。这场交织着情义与仇恨的跨国恋,成为了让粉丝欲罢不能又爱又恨的看点。

  服装造型通通在线 新老戏骨助阵力挺

  第一集就是良心巨制的“蒲坂城战役”,女主一改昔日傻白甜,以女诸葛的面目示人,英气十足。第一场战役就大败男主,堪称智慧担当,这样新颖的设计难怪网友大呼新鲜。

  作为2017开年大戏,《孤芳不自赏》融入了爱情、权谋、宫斗等吸睛要素,以十足的诚意与精良的制作,创下了几乎零差评的口碑。随着剧集的播出,陆陆续续加入的明星阵容越来越强大,众多老戏骨助阵力挺。前两集余光荣和钟汉良霸气一战余热为减,第三集花老爷子霍瑞勇就俏皮可爱强势出镜。

  乐视总裁亲自发博:上线12小时,收视破1.5亿,首播当日,一席戎装的楚北捷佩戴战神面具征战沙场的片段引无数哇迷尖叫,网友纷纷表示血槽已空。Baby更是美的像画中走出来的。上线12小时,收视破1.5个亿。

  网友表示蜜汁好看 入坑

  电视剧《孤芳不自赏》在乐视评分高达9.0、爱奇艺评分7.3,并且持续占据各大视频热搜榜单,约8万人参与话题讨论,阅读量更是高达1亿。

  网友吕晴昔昔:遇到孤芳,是我的幸运!在100多天的拍摄工作中,我亲眼看到每天都有工作人员从50多度废人摄影棚里因为晕倒被抬出去,看到编剧老师在写本子的过程中因为某个虐心的情节哭道不能自己,每一个人都把孤芳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护,希望炎炎止于智者,孤芳和为它付出的人都能被公平对待!

  制作团队奔赴一个又一个的地方,跋山涉水就是为了在电视上成现完美的景致,我们也能看到好多都是外景搭绿布,特效团队只是在实景上锦上添花。每个演员的服装也很考究。总之这部剧一切美得不可一世,离不开每一个辛苦付出的人员,必须给鞠导、剧组以及后期制作团队一个大大的赞。

   特效开挂 须加鸡腿
 
  第一集的借水退兵据说是特效师们的杰作,一个暑假被各种艳红大绿辣到眼睛,宝宝本来已对国产特效失望了,结果只是一个夏天的时间,我们的特效已经可以媲美院线大片,看到这气势如虹的暴雨,还有和暴雨相结合的乌云密布的天空,感觉天随时会塌,不夸张的说真的有种就在现场的感觉。
 
  网友纷纷表示良心制作
 
  网友Qoqojing:孤芳不自赏 洪水特效好给力,非常逼真,不失为一部良心剧。
 
  网友赵梓西:孤芳不自赏 剧情如此的给力,真是太精彩了。画面的特效真是很不错。很棒!
 
  不可否认当我们看到第一集洪水冲断桥的镜头时,真的被宏伟的场景震撼到,在士兵被冲走时,我们在电视机前也会捏把汗,即便被喷各种抠图特效,但是我们真的被当时的场景吸引,这就是特效的成功之处。
 
  每一部电视剧的背后都有精心准备和付出的工作人员,不论严寒酷暑,每一步剧都凝结了上下几千人的汗水和努力,即使在某些方面有些许瑕疵,但是整体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相对满意的作品,所以希望我们在看剧的时候可以多看到特效进步的地方,演员演技提升的地方,道具认真比对过历史的地方,多一些包容和理解。

推荐阅读 乐视 | 网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