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是红军》热播 朱雨辰是个“军痞”

电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1月06日 11: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朱雨辰

  朱雨辰

  日前,由朱雨辰、高艺涵等青年实力演员主演的军旅青春剧《我是红军》在地方平台播出。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小人物如何蜕变为红军战士,其中,演员朱雨辰一改往日冷峻磁男形象,摒弃传统士兵的限制,将聂九的赤诚和激情刻画得入木三分。朱雨辰满身的市井味儿,颇具神秘感的硬气和“痞劲儿”,实力演绎“红帅”BOY。

  不一样的“红帅” 朱雨辰不吝大赞

  剧中,聂九的成长无疑是最大的看点。开始,他骄纵冲动,跟从部队长征后,历经战争和队友牺牲,让他经历小人物到红军战士的蜕变。朱雨辰凭炉火纯青的演技,全面展示“红帅”BOY的自我修养,对于聂九的成长,朱雨辰大赞:“我喜欢聂九是因为,他从没有国恨只想报家仇,到之后他了解红军,改变自己,这个过程是很值得思考。”

  红剧颜值爆棚 朱雨辰的是个“市井军痞”

  《我是红军》以小人物做主线,深化延伸到战斗英雄的长征精神与爱国情怀。朱雨辰为还原聂九的少数民族原型,丰满人物,使其更加有血有肉,特地接了头发,设计了别出心裁的造型,为朱雨辰的敬业精神点赞。有网友表示:“这才是红帅的正确打开方式,独辟蹊径的演绎,没人比朱雨辰更为适合!”

朱雨辰

  朱雨辰

朱雨辰

  朱雨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