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鹿晗新碟视听感官升级 蜷川实花执导《微白城市》MV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6日 14: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鹿晗全新MINI专辑《Xplore》封面

鹿晗全新MINI专辑《Xplore》封面

鹿晗

鹿晗 

  央视网消息 今日,超人气偶像鹿晗曝光新歌《微白城市》(Winter song)15秒MV预告,这支MV由亚洲电影导演、知名视觉艺术家蜷川实花执导,打造专属音乐鹿的视觉影像。预告片中鹿晗身处温暖复古的环境,浓郁色彩与光影搭建了迷幻的梦幻国度,个性视觉与先锋音乐碰撞产生的感官惊喜即将于1月9日上线正式揭晓。

  在上张专辑《Xperience》中,鹿晗选择不出镜的方式,将听众注意力集中在音乐本身,《某时某刻》的MV将几个普通年轻人的经历串联,展现出每个人的成长过程。在刚刚发行的鹿晗全新MINI专辑《Xplore》,不仅从听觉上以慵懒随性的唱腔搭配PB R&B融合Future、Electro电音元素,为乐迷带来国际化先锋音乐,开拓华语乐坛的全新版图,同时也升级视觉领域,邀请亚洲电影导演、知名视觉艺术家蜷川实花合作,拍摄新碟平面与音乐录影带,与她共同完成不断“探索”的主题。今日曝光的《微白城市》(Winter song)15秒MV预告,蜷川实花巧妙运用光影虚实交错地将“音乐鹿”带入一个无边无际的梦幻国度,一切关于冬季、温暖、新年的幻想都被细腻的画面开启。预告片里出现的红色花卉与充满青春气息的鹿晗相得益彰,洋溢着圣诞和新年的节日气氛;五彩琉璃窗下鹿晗手中的白色鹦鹉似乎也有更深层的隐喻等待被发觉;逆光的人影轮廓和红色幕布后一闪而过的场景亦与“探索”的主题契合,而那背后的景象,还需等待MV正式发布后才能够揭晓。

  本次与蜷川实花的合作令鹿晗在镜头下有别于平日形象,呈现出的画面极具挑战与视觉冲击力。影片中融合蜷川实花关于花卉、彩云的摄影作品,被烙上独一无二的视觉符号,这也非常符合专辑《Xplore》中去“探索”的主旨。从音乐到影像,鹿晗在专辑中不断创新,为大众展示了更多华语音乐的可能性。两人首次合作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MV即将于1月9日全网上线,正式揭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