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北上广》《放抓》张铎宠溺王凯陈妍希 金句频发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1月06日 15: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铎“宠溺”王凯

  张铎“宠溺”王凯

  日前浙江卫视、湖南卫视热播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放弃我抓紧我》双双收官,在两部剧中均有精彩表现的张铎受到网友热议,他颠覆性的表演让网友大赞其演技,张铎近日也在微博发文,他表示“坏铎铎快要下线了,一下子尝试了两个角色,一是想体验隐忍后爆发的快感,一是想鸡汤与套路齐发的反差萌”,在剧中,张铎也用精湛的演技实现了他的想法,网友也纷纷留言“演的萧然太帅了,台词也很给力”、“太可爱了,角色都被你演活了”。

  张铎饰演霸气总裁 双面魅力宠溺王凯、陈妍希

  同时参演两部剧且都在剧中扮演霸道总裁大boss,张铎在微博中表示自己想体验不同的感觉、尝试不同的角色以配得上演员的称谓。以往在众多影视作品中,张铎饰演过各色“好男人”形象,或青春阳光,或聪慧不羁,但在这两部剧中,张铎把两个大boss的霸气冷酷与细心宠溺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在《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中,张铎饰演的萧然在生意上严肃认真,为了在婚庆事业中有自己的一番天地筹谋不断,同时又对陈妍希饰演的黄依然关心有加,帮其出谋划策、好心相助,解决各种难题。在《放弃我抓紧我》中,张铎饰演的莫凡也魅力十足,与王凯饰演的陈亦度多年关系让人羡慕,同时一直怀着“复仇心理”的莫凡也将这份纠结拿捏的恰到好处,吸粉无数。

  幼年成孤隐忍成才 张铎金句频出受追捧

  同样是霸道总裁,同样的幼年失去父母,张铎饰演的莫凡和萧然有很多相似之处,同时也有各自的不同。在《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中,张铎将萧然的远大抱负、无奈心酸糅合在一起,让角色形象更立体,尽管萧然是剧中的大boss,但其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就事论事的作风还是俘获众多网友,剧中萧然的一些金句也获网友点赞,“从你一进门开始,就非常没有礼貌,我之所以到现在还没有生气,是因为我的素质不允许我发怒”、“人的一生中能有几个精英朋友就已经很不错了,不能指望每个朋友都是精英”等金句成为众多网友的新的“座右铭”。据悉,张铎目前也在投入新剧的拍摄,此后还会给网友带来怎样新的角色,令人期待。

张铎金句受追捧

  张铎金句受追捧

张铎演技获赞

  张铎演技获赞

推荐阅读 张铎 | 饰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