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信新歌MV加戏自扇巴掌上百次 反差萌大秀不协调舞蹈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6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摇滚巨人”信推出最新创作专辑《大爷门》,豪气邀请歌迷入门来到他的音乐世界,而近日马不停蹄的他除了积极筹备巡回演唱会“GentleMonster”,以及许多海内外的表演之外,在新加坡的跨年演出更是低胸吸睛出场,以高亢嗓音再次征服歌迷,新专辑首波主打《掌纹算命》于日前抢先推出歌词版MV,崭新的信式迷幻摇滚和寓意巧妙的歌词不仅创造高讨论度,也让歌迷耳目一新,直呼老大新歌根本太帅了!
 
  由信包办词曲创作的《掌纹算命》,描述许多人会透过算命决定人生,信有感于这样的迷思,写出《掌纹算命》,用霸气的“一巴掌”打醒众人,未来应该是要掌握在自己手上。过去在拍摄《黎明之前》MV曾与导演比尔贾积极讨论内容的信,在这次《掌纹算命》MV再度合作,也因着歌曲创作这样特别的概念,导演设计了信被四个女模轮流打巴掌,而信在现场也增加了赏自己巴掌的桥段,拍摄过程中信来真的,自己掌嘴多次,整天下来信被扇巴掌近上百次,疼痛之余让他感叹怎么好像自找罪受,甚至幽默说如果改写“赤裸算命”会不会比较简单!
 
  《掌纹算命》延续专辑封面特色,场景选在电子游乐场中,再度用反差萌的迷幻方式呈现,拍摄时信还必须要呈现“神经质”的感觉,除了玩桌上曲棍球玩到抓狂,必须要一秒收回情绪,还拿出筷筒当成签筒算命,又要与巴掌大的陆龟对话谈心,甚至得跳出手脚不协调的奇异舞蹈,堪称把信最荒谬的一面都挖出来了!但除了扇巴掌、神经质的桥段,信在MV里也有不少可以躺着拍的冥想情节,工作人员逗趣的笑说这算是给他吃尽苦头的一点小补偿!
 
  信近来为最新专辑《大爷门》与巡回演唱会“GentleMonster”进入长期的准备状态来保养自己的喉咙,除了戒辛辣食品、只喝温水,每天也固定跑步运动增加肺活量,期望演出与曝光时都可以呈现最佳状态。信最新专辑《大爷门》主打歌《掌纹算命》MV将在1/9首播!

推荐阅读 | 拍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