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彭于晏和70岁酷妈游日本!粉丝见照片喊:婆婆好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06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彭于晏近日与妈妈同游日本奈良,不但和当地的小鹿卖萌自拍,还和妈妈拍头靠着头的亲密合照。许多粉丝看到顶着一头超短发的彭妈妈,纷纷留言,「婆婆好有型,我是您素未谋面的儿媳妇」。

  彭于晏4日在Instagram上,大方晒出妈妈的照片,彭妈妈穿着黑色大衣、黑裤、黑围巾,顶着超短发,有种「酷帅」的风格。彭于晏还在Instagram的限时动态中,po出和妈妈「头靠头」的亲密合影,看得出来母子俩的好感情。

  出身单亲家庭,彭于晏从小和妈妈感情非常好,因为妈妈已经70岁了,这几年来,不管是出国拍戏,或是休假旅行,都会把她带在身边,多一点时间陪伴老人家,比什么都重要。他时常带着妈妈到处旅行,以日本居多,2015年圣诞节到东京,来年又到冲绳、大阪,今年初则到奈良。

  彭妈妈独自扶养彭于晏和两位姊姊长大,彭于晏表示,妈妈是她一生中最珍惜的人,所以做他女友的首要条件,就是孝顺,已经34岁的他,不急着走入婚姻,也不曾被妈妈逼婚,笑称两位姊姊比较着急,妈妈自己也经历过婚姻与离婚,不会要求我结婚,开心健康最重要。他希望能多陪在妈妈身边,带她到不同地方走走,这次同游奈良,难得曝光妈妈的近照,让粉丝们留言,孝顺的儿、彭妈妈不就是我的婆婆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