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明祯携手李敏镐合作拍摄影片 大赞男神超亲切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6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种子音乐旗下女神级艺人林明祯近期魅力爆表,与韩国男神李敏镐在汉江邂逅,一起合作羡煞万千粉丝,两人合作的美丽瞬间也成为永恒的最佳诠释。林明祯凭借甜美俏丽的形象备受广大媒体的青睐,此次受邀担任马来西亚某活动大使,与韩国男神李敏镐合作拍摄,两人在镜头前“无声胜有声”,虽然拍摄中零台词,但与欧巴瞬间甜蜜对望、相视而笑的一幕景象“制造浪漫”的指数破表,也让林明祯笑言就算再辛苦捱冻,也是最浪漫的一次工作经验!

  能跟心目中的男神李敏镐合作,林明祯笑称“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原来这次她赴韩工作,出发前经纪人仅跟她神秘兮兮预告了“听说男主角是韩国一线男星”,让她抱着既期待又兴奋的心情出发,没想到一到当地,得知对方竟然是男神李敏镐,让她一颗心有如小鹿乱撞,大叹:“这感觉很奇妙!之前都会看他主演的韩剧,但万万没有想到在电视里、韩剧中浪漫现身的男主角,我竟然能在真实人生中和他合作。”

  接下来的拍摄中,导演安排李敏镐一如往常、帅气逼人的走在街道上,正当他准备拿起手机拍照时,林明祯以一席清新脱俗的飘逸白纱裙登场,让人眼前一亮。画面中,导演设定的场景枫叶随风飘落,而她在金色阳光下天真的骑着脚踏车经过,甜美笑容一举电晕李敏镐,甚至忘情地拍下了佳人身影。有了这回美丽邂逅,让欧巴总是对着手机中的林明祯美照念念不忘,最后,两人竟在汉江又不期而遇,夕阳下,李敏镐再次捕捉她的倩影,并决定霸气地走向女方,两人瞬间甜蜜对望、相视而笑结束画面,也为结局留下神秘伏笔。

  不过为了给摄影机呈现唯美、浪漫邂逅的背后,甜美的林明祯可谓吃尽苦头。原来导演为了捕捉夕阳西下美景,特地选在江边取景,但偏偏林明祯一身清凉薄纱上阵,在长达5小时里,她必须得在零下6度的寒冷天气中迎风站立,让她冷到浑身直发抖,连嘴唇都不听使唤,她哀嚎地说:“因为白色衣服太透明了,所以完全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偷贴暖暖包,而且当地的天气真的很冷、江边的风又大,只能忍住哆嗦认真拍摄,而且最重要的是脸部表情还不能太僵硬、要笑的很开心,这对我来说是挑战超大的!”尽管全身冻得直发抖,但一谈起和李敏镐的“第一次接触”,林明祯又一脸开心回答:“虽然他身边前前后后有6个保镖围绕,不过难得小小聊天,觉得欧巴虽然外表看起来酷酷的,但相处之后就觉得他人很nice、很亲切,有时候还会出现害羞腼腆的神情,感觉是一个满含蓄的男生。”

  这趟韩国行,除了幸运地与男神一起工作,最让林明祯开心的,是与家人吃尽美食,甚至参与了滑雪初体验。一开始不会滑雪的她,屡次从山上滚下来,甚至差点滚到旁边的森林去,后来遇到一位当地男生友善帮助,还算顺利的完成滑雪。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