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苗圃演绎民国知性风 新剧造型冷静到底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6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随着抗日谍战剧《孤战》在黑龙江卫视的热播,观众不但被剧中环环相扣的剧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深深吸引,就连苗圃在剧中的民国造型也成为观众关注的热点。“民国风”作为新中式的代表在近年的时尚界一直备受推崇,已经成为一种常驻的流行类型。

  苗圃在《孤战》中的造型主要是以端庄大方为主体基调,大衣外套的色调以国际流行的冷色掉黑、白、灰为主,搭配淡格、条纹和素花的衬衣旗袍,偶尔点缀一顶亮色的帽子,既典雅高贵又不失一种清新的知性美。提到民国服装,旗袍可谓是一个最经典级别的存在,《孤战》服装师为苗圃量身订造的几身旗袍中最让人过目难忘的是黑底儿白花旗袍,不仅贴合了苗圃所塑造角色身份特有的冷静帅气,也充分发掘了她身上的东方女子韵味。

  《孤战》在演员造型方面的精益求精,充分体现了一部好剧的标配,不仅是要有好剧本好导演和好演员,其他任何一道环节都不能掉以轻心。而作为能够体现一个角色性格的重要工具的服装,能否合理适当的利用,更是对塑造角色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推荐阅读 苗圃 | 演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