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耀乐团《我的爱呢》MV发布 温柔伤情风格治愈心伤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6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今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科技电子乐团——耀乐团第三张专辑《Super耀》里歌曲《我的爱呢》特别版MV正式发布。这首温柔却又伤情的歌曲作为这张专辑中难得的情歌佳作一经发布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目光。此次,特别版MV中耀乐团五人全部亮相于排练室内,动感激情的表演,带给人一种如同身临现场的感觉。

  《我的爱呢》作为一首刻有耀乐团独具特色的科技电子风情歌,动听的旋律配合时尚的电子编曲令人陶醉。歌词中表达的:抱紧这错位的爱,抱紧抓不住的美好时光,这一主题能极易勾起听者回忆引起共鸣。所有的回忆都在说舍不得,就算失去全世界也不曾想过失去你,爱需要抱紧,丢了你就丢了我的爱。在错误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有缘无分让人心酸无奈,此时做出的努力似乎都让彼此心力憔悴,你累了我也明白,多希望回到过去温暖的美好回忆。《我的爱呢》是耀乐团不为多见的温柔伤情歌曲,向迷失的自己和那个她质问,也向自己倾诉这份悲伤的心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