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莽荒纪》剧照曝光 黄征挑战反派大boss“神王”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6日 14: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中国香港著名导演黄祖权执导,刘恺威、王鸥、黄征等群星联袂演绎的玄幻巨制电视剧《莽荒纪》有望于今年暑期播出,《莽荒纪》一剧体现了英雄人物从芸芸众生脱颖而出,历经坎坷成长的过程。近日,黄征饰演的反派大boss神王剧照首次曝光。照片中的神王眼神犀利,表情尽显阴险毒辣。《莽荒纪》的故事具有典型的东方传奇色彩,讲述了身负家族血海深仇的纪宁(刘恺威饰),为复仇而踏上艰险磨难的路途,终于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强者,联合各方力量守护夏朝安宁。黄征作为剧中第一反派大boss神王,自然是刘恺威历练途中法力能量最大的强劲对手,一路矛盾重重,情节扎心,二人的对手戏可谓精彩迭出,动魄惊心。

  黄征在该剧中所饰的神王本是一位单纯无害的统治者,却因受到其他界域的欺凌而产生报复心理,想通过暗黑秘术来拯救自己的混沌界域,却逐渐变得冷血残酷、野心膨胀,妄图称霸三界,最终转变成了阴险而不择手段的反派大boss。为了演好神王这一角色,黄征力求饱满生动的表演,为如何表现出神王的邪性阴险,苦心研读剧本,用心揣摩人物角色,为表现的细腻传神,而下足了功夫。

  黄征自身不仅在音乐方面造诣非凡,近些年在影视方面也颇有成绩。据悉,2017年黄征参演的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今夜二十岁》,电视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莽荒纪》等作品将陆续与观众见面,同时新的音乐专辑、电影和网剧也已提上日程,期待新的一年黄征给我们更多惊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