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郑罗茜晒美照尽显冬日美肤 网友:求保养心经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1月06日 12: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正在拍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的郑罗茜,在拍摄空隙晒出了几张自己与窗外景色的自拍美照,并配文称“Vivian在有暖气的环境工作,幸福感爆棚~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冻坏了”。

  照片中郑罗茜的皮肤白皙似婴儿,无暇有光泽。引来大批网友羡慕留言,纷纷表示女神皮肤这么好求秘诀。“冬天又来了,罗茜姐在外工作那么累皮肤怎么还能这好!”“大上海配最美的你,完美无敌”“女神你好美,皮肤这么好,好羡慕呀”。在暖气房也能皮肤这么好,求茜姐保养秘诀”。而作为护肤小达人的她也很高兴和粉丝分享自己的保养心经,同时她也用身体力行的方式向大家传授着好皮肤的诀窍。郑罗茜表示她对于皮肤更注重内调,所以在饮食和健身上她尤为看中,其次保持好的心情也很重要,她又是一个十分喜欢旅行的人,因此每当有时间的时候就会用旅游来放松心情。

推荐阅读 郑罗茜 | 美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