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楚生&SPY.C《“生如逆旅”独立全纪录》今日发布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6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今日,陈楚生&SPY.C《“生如逆旅”独立全纪录》全网发布。这部微纪录片讲述了陈楚生于出道十年之际,从主流歌手逆流而上,自组独立乐队SPY.C重新出发的心路历程。视频中有陈楚生&SPY.C在排练室排练的片段,也有创作这张专辑的时候,SPY.C成员在家里探讨制作细节的珍贵花絮,全面真实地反映了乐队的幕后生活。陈楚生&SPY.C已经发布了《35》、《秘密》、《来来回回》三首独立单曲,生如逆旅,陈楚生在当下乐坛趋于主流的大环境中走了一条相反的独立音乐路,他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这部微纪录片剖析一个崭新的陈楚生&SPY.C。

  据悉,陈楚生&SPY.C的首张独立唱作专辑将于今年初跟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