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全球盛大首映 范·迪塞尔贴心为女神庆生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6日 1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众主创为“宝莱坞女神”迪皮卡现场庆生 献吻、拥抱一个都不能少

          首映礼上,在范·迪塞尔“磁性低音炮”的带领下,全场分别用西班牙语和英语一起高声合唱生日快乐歌,为迪皮卡庆生。范·迪塞尔献上“爱的抱抱”,让现场的火爆气氛达到高潮。而在之前的发布会上,妮娜也亲密献吻迪皮卡,赠予生日祝福。

          在采访中,导演和主创都不约而同提到,拍摄《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的过程虽然困难重重,但所有人都像家人一样,非常愉快、团结。在谈及角色时,妮娜调侃自己饰演的技术专家其实个性逗比,更像是个“搞笑担当”。然而,与片中形象截然相反的是,她在现实中却对电脑技术一窍不通,只能用来简单的消遣娱乐。

         露比·罗丝则透露,在戏中饰演的是一位坚强、酷拽的神枪手。为了成为一名合格的特工,她坚持进行了数周的体能训练。露比在片中有很多枪战戏,甚至有一场要在树上被吊着进行狙击。“我在这之前从来没碰过枪,而拍摄期间却接触到了各种各样的‘真家伙’,这对我而言是件很疯狂的事情。”

         而从宝莱坞转战到好莱坞,对迪皮卡·帕度柯妮来说也同样是一次很大的挑战。她在现场坦言,不同于以往“男人出去做一切,而女人只能等着被解救”的动作片套路,在《极限特工:终极回归》里面,男女角色同等重要,大家必须共同协作才能达成目标,“这也让我意识到身为女性的强大。”当提到国际化团队的配合问题时,她提起了导演卡卢索的话:“他告诉我,不需要刻意去掩饰口音,关键是心、灵魂,以及自身所能传达出来的积极信息”。

 《极限特工》还有下一部? 导演卡卢索表示“已有想法”

        《极限特工》系列IP自2002年第一部上映以来,现如今已经走过了整整十五年。这个看似凡事不管不顾、实则孤胆柔情的“另类”特工也成为范·迪塞尔继《速度与激情》之后的又一部动作电影经典。此次《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作为系列的第三部,集合了超豪华演员阵容,令观众充满期待。

       导演D·J卡卢索在采访中谈到,为了更好地完成这部作品,他们在技术方面做了很多尝试。极限运动作为影片的主打元素之一,也是拍摄过程中最难把控的地方。但每位主演都是十足的“拼命三郎”,曾受轻伤也都无所畏惧。

       他特别提到了桑德·凯吉在海中飙车这一场戏,他们不得不根据海浪速度、力度多次调整摸索,才终于完成了精彩镜头。而当被问及是否还会继续拍下一部《极限特工》时,卡卢索神秘表示:“自己有很多想法,新作品已经在计划中。如果这部电影大家能喜欢,那桑德·凯吉当然还会继续在大银幕狂拽酷炫。”

        据悉,《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国内定档2月10日,届时将以3D、IMAX 3D和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各大影院,陪中国观众一起欢度正月,迎接元宵和情人节“双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