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深新年“登陆”上海地标 演出跨年热捧不断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1月06日 14: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周深收获满满的一年,凭借在综艺节目中“幺蛾子”一角的惊艳亮相,他的歌声被更多人熟知并喜欢。而周深在2016年演唱的歌曲《大鱼》、《妳》等也成为了当年度不可忽视的金曲。在岁末年初之际,周深不仅行程满档地跑遍港澳,先后出席中港新歌声香港演唱会和江苏卫视跨年直播晚会,更在2017年新年伊始就“登陆”了上海地标大屏——上海外滩之窗,为自己的2016画下圆满句号。

  在中国新歌声香港演唱会上,周深应景地为当地观众献唱了一首街知巷闻的粤语歌曲《喜帖街》,受到了香港歌迷的热烈欢迎,连《新白娘子传奇》中的“小青”陈美琪也特意前来捧场,送上花篮并力赞周深的嗓音。而结束了香港演唱会后,周深马不停蹄赶到澳门,延续了在江苏卫视给人留下的美好印象,再度献唱“幺蛾子”金曲《身骑白马》,只是这次换成了男装,用真实身份演绎天籁嗓音。

  结束了2016年的种种可圈可点,周深的2017年也令人惊喜万分——广受欢迎的金曲《大鱼》在上海某本地榜单上力夺年度金曲第4名的好成绩,也因此,周深在新年第一天登陆上海地标大屏“上海外滩之窗”。连他本人也难掩激动地在微博大喊“妈!!!你看啊啊啊阿啊阿啊我的名字出现在这里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2017!我来咯!!

推荐阅读 周深 | 登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