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零零大冒险》撒贝宁杨威CP 沈梦辰智商掉线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1月06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红、黄两队搞怪

  红、黄两队搞怪

  将迎来撒贝宁、杨威、沈梦辰、宁桓宇、谢彬彬、大王等一众明星加盟的第二期《零零大冒险》,本周六(1月7日)晚19点继续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在首期节目里被萌娃们碾压的明星嘉宾,这次使出了浑身解数与萌娃一争高下。成人的世界也是精彩,先有撒贝宁和杨威组成“百岁”夕阳红CP一路自嘲互黑,再有智商掉线的沈梦辰实力坑队友,宁桓宇、谢彬彬、大王等也是不甘落后,各自发挥出色表现。或许真是受到了萌娃的感染,明星嘉宾们也学会了圈地卖萌,存在感成倍增长。

  “夕阳红”组合实力爆发狂涨粉丝

  一出场,撒贝宁就自嘲称自己和杨威年龄加起来快一百岁了,是“夕阳红”组合。听闻此言,杨威秀起了体操里的“提倒立”动作以示反对,而撒贝宁想模仿却摔了个屁股墩,两人一唱一和,“百岁”CP就此诞生。在之后的挑战中,这对CP基本没有分开过,撒贝宁调侃杨威的普通话,杨威搭着撒贝宁的肩膀抗争,逗哏捧哏分工明确,萌点十足。

  这对CP的实力真是不容小觑,合在一起能说相声,分开来一文一武完美互补。前有老谋深算的撒贝宁演技爆发,误导对手出错;后有世界冠军杨威凭借体力和毅力独撑全局。两人的配合还延伸到了对萌娃的教育引导上:在杨威坚持到底挑战成功时,撒贝宁找准时机,告诉孩子们要学习这样的拼搏精神,效果显著。

  “百岁”组合实力爆发,宁桓宇也没闲着,在第三关撒贝宁遗憾出局,CP眼看就散掉之时,宁桓宇接过重担,“掩护”杨威闯关,以自己的“牺牲”换取了杨威代表全队的胜利。

  沈梦辰智商掉线专业坑队友 萌娃阿拉蕾空降节目

  这边厢,沈梦辰也实力出击,凭借自己坑队友的专业性锁定了大家的关注点。在第一关“真假美猴王”的挑战中,沈梦辰面对她和大王其中一个必然被推下“深渊”的选择时,表现出对自己智商的信心,劝说大王放弃。事与愿违,沈梦辰在接下来两轮答题挑战中都让孩子们站到了错误答案的位置上,成功将王梓涵、李诗缘两个萌娃坑进了“深渊”。最终她自己不得不感叹“我是坑队友专业户”,无奈的表情令人忍俊不禁。

  不过,智商掉线的沈梦辰其实是一个暖心大姐姐,看到队长王梓涵被美猴王道具吓到,迅速想出妙招解决难题,稳定了全队军心。而大王的牺牲精神也在这里体现出来,为了配合沈梦辰安抚王梓涵,甘愿接受“犄角大王”的外号做鬼脸,丝毫没顾忌影响自己的形象。

  一向寓教于乐的《零零大冒险》每期都有不少百科题目考验嘉宾,本期节目的题目也很是精彩,百家姓、古汉字、体育比赛、环境保护,五花八门。面对这些题目,被众人寄予厚望的撒贝宁也不断切换“学霸”和“学渣”的模式,让队友相当头疼。

  另外据悉最近大热的萌娃阿拉蕾也空降节目组,参与《零零大冒险》的录制。消息一出,阿拉蕾的粉丝纷纷奔走相告,不少网友表示“又能看到阿拉蕾爆金句啦”、“炒鸡期待”。想了解阿拉蕾的更多可爱台前幕后,敬请关注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零零大冒险》!

撒贝宁、沈梦辰“命悬一线”

  撒贝宁、沈梦辰“命悬一线”

撒贝宁、杨威、宁桓宇和红队萌娃

  撒贝宁、杨威、宁桓宇和红队萌娃

撒贝宁挑战关卡惊讶

  撒贝宁挑战关卡惊讶

沈梦辰、谢彬彬、大王和黄队萌娃们

  沈梦辰、谢彬彬、大王和黄队萌娃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