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魔力炭于湉暖心主打《灯海》感动上线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6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灯海》是好友金玟岐为于湉创作,延续了金玟岐一贯的温柔感伤,又难得一见的充满诗意的歌词。于湉说自己在看到歌词时候,看到了一种互相给予力量的寓意,看到了红色的一片灯海,听见了粉丝和家人朋友给自己的祝福展翅高飞,非常动情。
 
  一把吉他静静演唱,于湉还原了自己最沉静的样貌,仿佛在喧嚣的世界里,走进你的心房,把门关上,坐下来只为爱自己的人演唱。
 
  深知每位创作人的局限性的于湉,在专辑制作过程中全面的寻找出色的作品,自然不会放过和好友金玟岐邀歌。在几个月的等待之后,等来了一首暖心佳作。这首歌曲有别于自己过去的风格类型,也正因如此,于湉想要突破自己跨到一些连自己都意想不到的境地。
  
  这个不断反思自己的音乐人,用行动解放了一些过去的有限。金玟岐也表示,接到邀约的时候有些意外的,因为认识的于湉音乐风格更为摇滚,认识他之后才发现其实于湉的性格充满了让人意想不到的特质。戏称于湉为老干部的金玟岐更是以此歌祝福好友,在接下来的音乐路途上越来越自由自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