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向着幸福前进》唐于鸿抑郁成伤 吴奇隆心塞又心疼

电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1月06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唐于鸿天台出现幻觉

  唐于鸿天台出现幻觉

  由吴奇隆、唐于鸿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向着幸福前进》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新婚夫妻颜沛青韩笑从故事开篇就甜虐交加,而唐于鸿饰演的韩笑在痛失孩子后,竟不幸患上躁狂抑郁症,让两人寸步难行的幸福前进之路,更添阴霾。

  近日剧情中,韩笑因流产心情十分低落,而在公公住院后一直刁难她的婆婆更骂她为“扫把星”,将过节来问候的她赶出了家门,颜沛青前妻安琪也借孩子赖在公婆家中一直纠缠丈夫,这一切让她渐渐感到无所适从,甚至开始出现幻觉。从乐观开朗到脆弱多疑,短时间演绎韩笑的不同人格对演员无疑是不小的考验,而唐于鸿用心投入的表演不仅让剧情自然流畅,更让观众对韩笑的遭遇感同身受。剧中神思恍惚的韩笑对丈夫发脾气、冷战,甚至半夜上至天台险些坠楼,理智清醒后痛苦哭诉“没有人爱我”,让吴奇隆饰演的颜沛青感到心力交瘁又心疼不已,而唐于鸿将抑郁症患者躁郁不安的情态直观真实地展现在剧中,看得观众也是心塞又心疼。

  据悉,唐于鸿对韩笑这一角色的走心诠释,让她开始关注抑郁症问题,呼吁重视都市人群的精神健康。在近期的微博中唐于鸿提到:“韩笑作为乐观善良、坚强独立的新时代女性却患上了抑郁症,这其实是在说越“强大”的人越需要关注,家庭婚姻工作多重压力下伪装的足够坚强更容易被抑郁找上门,但这可怕又不可怕——量心而行。希望在都市快节奏的生活中我们都能量心而行,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难受了就歇一歇再出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