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模天轮》等IP将启 中益七彩影业启动全媒体计划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8日 1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7日,中益七彩影业集团“从梦开始”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影业公布计划到2017到2020年间签约百余人的剧本开发和制作团队,实现影视剧本的产业化运作。

1

1

1

1

         “现阶段我们已经收购了大量具有IP开发版权的小说、剧本,2017到2018年,公司预计拍摄院线电影10部,电视剧5部,各类型网剧、网大100部。”赵元波先生向现场媒体透露几个名字:《模天轮》,《武奎与千寻》,《夺金》,《毕业了,去当兵》。“在APP上我们也是倾力打造一个最具影响力的会员系统软件及分享平台,实现专业化泛娱乐内容运营团队。除此之外我们还会打造两个大型落地活动:以“七彩梦秀场”为题打造的全国巡回演唱会,这将是一场视听上的饕餮盛宴;另外会打造一场“拳击盛世”的国际级极限格斗赛事,致力于弘扬国威,振兴武林,而且将会打造千万奖金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