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欢乐喜剧人》今晚开播 高颜值首发阵容今晚亮相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8日 11: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联合打造的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将于今晚21:00点盛大首播。大碗娱乐张小斐、喜联娱乐张子栋、辽宁民间艺术团文松、开心麻花常远、德云社郭麒麟分别带队首发。五位喜剧人平均年龄不到30岁,成为三季以来最年轻的首发团队。对于表演要求如此之高的喜剧舞台来说,这一季的节目无疑是对年轻喜剧人的一次检阅。首期节目中,五组喜剧人均拿出看家本领拼尽全力,令现场硝烟四起。
 
         作为一档已经成功播出两季的王牌综艺,《欢乐喜剧人》第三季汇聚当下最顶尖的喜剧团队。十二期比赛致力于呈现中国最顶级的喜剧盛宴,节目将延续前两季赛制,每两场淘汰一组嘉宾。

《欢乐喜剧人》

《欢乐喜剧人》

《欢乐喜剧人》

《欢乐喜剧人》

《欢乐喜剧人》

《欢乐喜剧人》

《欢乐喜剧人》

《欢乐喜剧人》

《欢乐喜剧人》

《欢乐喜剧人》

         父子同台逗趣 郭麒麟想要谈恋爱

         本季节目中,郭德纲将继续担任“喜剧掌门人”,而作为德云社的掌门人,此次他将不避嫌的推荐自己的儿子郭麒麟代表德云社出战。对于郭麒麟来说,他更希望通过这个舞台可以更多的展示自己,“想让大家看看郭麒麟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相声演员”。自《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以来,有关德云社的“黑幕说”一直不绝于耳,郭德纲本人一向大方应对,就连郭麒麟也将此作为首期节目《我要恋爱》中一个重要包袱在舞台呈现,与爸爸郭德纲隔空逗趣,自称要“将黑幕进行到底”,而“比我高的都是巨人症”“我爸不给我钱”等金句频现,引得现场阵阵呼声。

         张小斐完美cos“小丑女”文松得子后满血回归

         在已播出的两季共24期节目中,张小斐共参与21期,成为喜剧人舞台上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此次作为首发登场可谓众望所归。作为舞台上唯一一位女喜剧人,张小斐不但为这个舞台增加了一抹亮色,更肩负着接棒贾玲捍卫女喜剧人荣耀的重任。首期节目中,张小斐将COS著名漫画人物“小丑女”,讲述一群在街区长大的少年们,为保护自幼生活的孤儿院而努力学习如何“做一个坏人”。值得一提的是,张小斐完美还原“小丑女”经典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作为前两季的金牌助演,文松曾先后为宋小宝、小沈阳做助演,独树一帜的喜剧风格赢得观众的喜爱。接到《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的邀约,文松坦言说自己没有准备好。首轮出战,文松饰演的小偷混入即将拍摄打劫戏份的剧组,在与同门师哥“抢活”的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爆笑故事。被误以为是群演的文松,能否被剧组工作人员认出绳之以法?与师兄两人又将发生什么样的“认亲”情节?

         张子栋现场大吃狗粮 常远大秀中式英语

         提起张子栋的名字,很多观众并不熟悉,但却是《欢乐喜剧人》播出两季以来呼声最高的一位。在隐退舞台多年以后,此次张子栋的回归更想做的是,“证明一下自己,看自己能不能行”。今晚的节目中,张子栋将带来具有强烈自身喜剧特色的作品《要爱,不要伤害》。作品中张子栋饰演一位校园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宅男,造型邋遢却渴望爱情。为剧情需要,张子栋还多次在地上打滚、吃狗粮,十分敬业。

         用喜剧演绎严肃题材是开心麻花团队的专长,首轮比赛常远将由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战争题材作品《圣诞快乐》搬上舞台。大场面的置景,带领观众穿越时空呼唤和平,让观众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喜剧的魅力。除保持自己一贯的表演风格外,常远现场大飚“I look look”等中式英语引发爆笑不停,更化身圣诞老人,讲述圣诞节期间战争的双方因为圣诞节物资而引发的故事。

         “小丑女”张小斐能否救下整个孤儿院?文松得子回归能否旗开得胜?张子栋无厘头的表演风格能否得到现场观众的支持?常远战争题材作品能否得到观众的青睐?郭麒麟到底有没有女朋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1月8日21:00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