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金志文新曲《失眠》将发 “克制嗓音”释放深沉浓情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9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近日,唱作才子金志文连续献唱数首影视剧、广告曲后,再次回归纯心做音乐。1月11日金志文治愈系歌曲《失眠》将全新来袭,浓情席卷“小光棍节”,新曲预告海报也在今日倾情曝光。

  据了解,《失眠》作为金志文2017年首发新曲,一改2016年摇滚金属狂躁,再次将听众带入诗意远方。旋律悠扬如诉说故事般地娓娓道来,唇齿吐字间将失眠的忧郁感一览无余,歌曲伴随着金志文一开口瞬间就定格了听众的思绪,在孤单的晚上,或许这样一首淡淡的泛着温暖和微凉的歌能点燃灵魂的共鸣。

  此次金志文用充满克制的磁性嗓音,将于听众一起探讨“失眠”这个看似不起眼的话题。金志文新曲《失眠》将在17年1月11日小光棍节首发,将绕不过去的“情歌”主题再次搬上歌单。歌曲将金志文满满的文艺情怀,在开嗓那一刻迸发,敬请关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