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郑博铭出演《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后再接大戏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9日 14: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郑博铭于12月24日进入由东方卫视打造的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节目《欢乐喜剧人》剧组的辽宁民间艺术团文松团队排练。该节目2017年1月8日起每周日晚21:00在东方卫视首播。该节目由郭德纲担任主持,由开心麻花、辽宁民间艺术团、大碗娱乐、爱笑兄弟,郭麒麟、常远、文松、张小斐、张子栋等担任参赛选手,通过以喜剧的各种节目样式传递快乐。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首次公开的阵容海报以绚丽的金色作为背景色,与“笑迎新年”这一主题全面贴合。在人物设计上,将郭德纲以及五位喜剧人用经典的小金人面具遮住了一半的面庞,只露出喜剧人们“带笑的眼睛”令人耳目一新,而每位喜剧人将手贴在胸前做出鞠躬的样子,更是凸显出了每位喜剧人“博君一笑”的诚意。《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即将全新起航。郑博铭将在《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第二期饰演文松儿子。

  近日,郑博铭已经接到获得华表奖的张海礁导演邀请,参加大型儿童系列剧《人小戏大》的拍摄邀请。更加巧合的是,在拿到《人小戏大》剧本前,郑博铭居然对接到剧本竟可以神奇的背诵从未看过一眼的剧本,那么无论是《欢乐喜剧人》第三季还是新戏《人小戏大》都让我拭目以待郑博铭的优秀表现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