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狮子合唱团牵手袁娅维同上《歌手》 上演精彩对决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9日 14: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在上周末,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相继曝光了首发歌手名单,在这其中被乐迷视为年轻音乐力量的狮子合唱团和袁娅维也先后确认加盟,如此重磅的消息迅速引燃歌迷们的热情。作为华纳音乐旗下的实力唱将,此次受邀无论是对华纳音乐的品质还是两组歌手的实力都是备受肯定。狮子合唱团和袁娅维一路以来都用创作实力和声音表现作为自己引以为傲的“武器”,让我们拭目以待,一同见证他们的完美绽放。

  “森林之王”唱出专属态度  新年给你好看

  作为华纳音乐在去年重磅推出的年度重量级新人团体,狮子合唱团承载了太多希望。去年9月16日首张专辑《LION》一经面世,便给华语乐坛带来不小的轰动,以主唱萧敬腾为首的狮子合唱团带着自己与生俱来的霸气将专属的摇滚气息在乐坛弥漫开来。无论是以新人之姿在短时间内蝉联包括电台、数位及实体等各大榜单之外,更是获得各界乐评和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狮子合唱团的音乐中心思想就是音乐的“合理性”与“感动度”,做有态度的音乐就是狮子合唱团最想表达的。在《歌手》的舞台上,狮子合唱团将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惊艳大众,让我们拭目以待。

  灵魂精灵实力备受肯定 荣归故里为爱放声高歌

  袁娅维,一个在歌声中随意释放自己灵魂的音乐精灵,一个时而感性、时而内敛,时而狂放、时而性感的自由歌者,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自己独特的音乐魅力。作为新声代中才华和实力并存的唱作歌手,袁娅维一路以来都在用自己的努力和坚持完成这自己对于音乐的追求。在去年《中国之星》上,TIA的每一次亮相都成为观众最为期待的表演,在舞台上,但凡听过她现场live表演的观众都会叹服其在声音控制上所展现出的超高能力,而TIA的每期表演都被视为一场音乐与舞台完美统一视听盛宴。这种与生俱来的独特气质让TIA在音乐的路上越走越顺,越走越精彩。相信此次回到家乡,站在《歌手》的舞台上,TIA会绽放的更加精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