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少年巴比伦》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躁青春燃炸春节档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1月09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少年巴比伦》终极海报

  《少年巴比伦》终极海报

  2017年首部开年热血青春电影《少年巴比伦》今日发布终极预告片及海报。错综复杂的工厂江湖全景呈现,各派首领接连登场,工厂江湖藏龙卧虎,有种少年路小路骁勇无畏对抗时代洪流,正式拉开一段热血狂躁的青春成长史。影片由相国强执导,董子健、李梦、李大光、尚铁龙、杨皓宇主演,将于2017年1月13日在国内热血上映,火力全开,提前引爆春节档。

  江湖水深!有种少年一路热血开挂

  电影《少年巴比伦》讲述了董子健饰演的青工路小路无意间坠入工厂江湖,在工厂这座大染缸里,遇到了形形色色各类人等,同时邂逅李梦饰演的梦中情人白蓝,由此展开一段热血青春故事。今日发布的海报以工厂为背景,董子健身穿工装,手拿铁棍,领衔工厂众人列阵,似乎预示着一场鏖战即将开启。预告片中,游手好闲吊儿郎当的初生牛犊路小路懵懂无知进入工厂,谁知工厂江湖水深帮派纵横:钳工班扛把子“牛魔王”,飞天遁地无所不能,带领少不更事的路小路见世面“涨姿势”;电工班老大“鸡头”,抽水烟,露胸毛,关键时刻讲义气“护犊子”;保安科老大王明,练过肌肉,色胆包天,抢路小路媳妇不说,还正面挑衅;而最令路小路神魂颠倒的销魂厂花白蓝,魅惑狂野洒脱世故,大闹厂长办公室,巾帼不让须眉。江湖水深,有种少年路小路混迹其中却是如鱼得水,以一敌多手拿板砖撂狠话“谁过来我拍谁!”,勇猛挥拳重创工厂中各路牛鬼蛇神,一路开挂,所向披靡。然而即使再勇猛的少年也难过情关,视频结尾路小路被强势夺走初吻,委屈之余大喊“这是我初吻你知道吗?”影片热血青春以及黑色幽默气质呼之欲出。

  口碑炸裂!逆流而上的真实青春投影

  电影《少年巴比伦》改编自作家路内的同名小说,并由原著作者亲自参与编剧,鬼才导演相国强掌镜,董子健、李梦两位新生代演技派搭配尚铁龙、李大光等老戏骨实力演绎,使得《少年巴比伦》起点颇高。董子健在采访中说:“《少年巴比伦》不同于市面上的其他青春片,它更有深度,看似是讲青春、爱情、成长、友情,但其实是在讲述一个时代的落寞,可以从中看出很多侧面。”同时表示,这种时代的落寞和对于青春的感悟,不仅会引发70后影迷的青春回忆,也将引爆90后的共鸣。

  据悉,该片在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获“最佳影片”及“最佳导演”双项大奖提名;在第28届东京电影节亚洲未来单元获“最佳影片”提名,赢得国际瞩目;导演相国强凭借此片入围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导演”;随后,该片又在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斩获“最佳处女作奖”,受到评委高度好评,被誉为“逝去工厂时代的青春碎片”,可谓一路走来,口碑炸裂。有知名影评人在观影后表示:“这是一段逆流而上的真实青春投影,人们可以看到只有年轻人才有的奋不顾身和懵懂,而非成年人幻想出来的玩具模型。或许凶猛的青春会遍体鳞伤,但那才是它本来该有的样子。”

  电影《少年巴比伦》将于2017年1月13日在国内上映,青春凶猛,就是有种!影片由青岛帝帕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珑艺影视有限公司、浙江三乐影业有限公司、青岛爱润东方影业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出品,由华谊兄弟(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华影天下(天津)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

董子健演绎路小路青葱时代少年感十足

  董子健演绎路小路青葱时代少年感十足

路小路骑着二八自行车望向远方

  路小路骑着二八自行车望向远方

路小路求救十万火急表情焦灼

  路小路求救十万火急表情焦灼

小路昏睡,白蓝思绪万千

  小路昏睡,白蓝思绪万千

小爷路小路蔑视权威与厂长势力正面冲突

  小爷路小路蔑视权威与厂长势力正面冲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