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侠盗一号》开局不及预期 一部合格的“爆米花”电影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09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影市开年第一部重磅大片《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于1月6日上映。Mtime PRO的数据统计显示,影片首日报收票房7073万元,成功夺得单日票房冠军。然而,与电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在内地1.96亿的首日成绩相比,略显逊色。有分析认为,虽然开局不及预期,但是随着口碑发酵,后期表现仍然可期。大部分观众表示这是一部合格的“爆米花”电影。

《侠盗一号》开局不及预期

  资料图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故事背景设定在1977年版本《星球大战4:新希望》之前,讲述了一群草根英雄为反抗银河帝国的统治,集结在义军旗下组成“侠盗一号”小分队,窃取宇宙毁灭性武器“死星”设计图的故事。

  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曾执导2014版《哥斯拉》,他认为星战正传电影必须保持一贯的基调和风格,而独立外传没有那么多限制,“会更自然,更现实,更鲜活,就像是一个真实的世界,这个时代没有绝地武士,也没有神灵,人们只能独自面对灭顶之灾的威胁。”同时,他也表示,观众即使没有看过七部正传,也不会妨碍观看本片。外媒普遍评价该片娱乐又暗黑,画风和质感等颇为独特,动作戏精彩,整体好于《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好莱坞报道者》表示:“动作场面比之前七部《星球大战》电影都要多,《侠盗一号》是一场预先安排好的星战故事,大多数时候还挺有娱乐性的。”《华盛顿邮报》称:“对于卢卡斯创造的三部曲来说,《侠盗一号》绝对不是场灾难。但直到最后一幕之前,这部电影没能像《原力觉醒》那样充满活力和令人愉快的感觉。”观看《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内地观众,除了“星战粉”,大部分均表示,电影是一部合格的“爆米花”电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