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决战食神演唱会北京站落幕 陈伟霆燃爆全场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09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伟霆演唱会图

  陈伟霆演唱会图

  陈伟霆演唱会图

  陈伟霆演唱会图

  陈伟霆演唱会图

  陈伟霆演唱会图

  1月7日晚,“决战食神”英皇巨星演唱会北京站于首都体育馆华丽落幕,全能艺人陈伟霆劲歌热舞演绎《表白》、《LUV》、《酷跑Run for more》、《W企划》掀全场高潮。陈伟霆一曲《表白》展现实力歌喉及率性舞步,将自身的舞台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他出众酷帅的外在形象与扎实卓越的唱跳功底,引发全场观众阵阵尖叫与呐喊。《酷跑Run for more》中的陈伟霆以Rap的方式尽情展现自我,在节奏中自由释放舞蹈细胞。一入歌就给人以强烈电子风格的《W企划》,将K-POP节奏与陈伟霆式说唱完美结合,带来具有未来感的Hip Hop。最终,演唱会在英皇群星演唱的电影《决战食神》主题曲《团圆饭》中划下句点,现场万人大合唱十分温馨震撼。

推荐阅读 决战 | K-POP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