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SNH48第三届金曲大赏舞台曝光 进入最后彩排阶段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9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成员吊威亚

成员吊威亚

SNH48 Group成员排练

SNH48 Group成员排练

SNH48四面舞台

SNH48四面舞台

成员吊威亚

成员吊威亚

  央视网消息 SNH48 GROUP第三届年度金曲大赏演唱会将于今天下午17时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本次演唱会将采用中心舞台的形式进行表演,昨晚SNH48官微首度曝光了成员们彩排照片以及演出的大舞台。SNH48成员们正在舞台上做着最后的彩排和冲刺;金曲大赏的四 面台环绕,加上延伸舞台,整个现场效果看上去大气磅礴。据悉,金曲大赏演唱会邀请BIGBANG等组合御用的舞台设计师操刀设计,将展现童话故事般的梦幻舞台,根据歌曲及成员度身定制不同的舞美效果。据透露,SNH48 Group的四大姐妹组合SNH48、BEJ48、GNZ48以及 新成立SHY48的200多位成员将在今晚齐齐亮相,向观众奉上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

推荐阅读 SNH48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