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异能家庭》大结局 温馨欢乐不散场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09日 12: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优酷与万合天宜联合出品,张本煜、郑合惠子、倪虹洁、孔连顺、刘杰毅、刘伟等联合主演的家庭奇幻轻喜剧《异能家庭》于12月20日优酷平台独家开播至今,收获好评无数,点击量几度突破新高,成为了今冬最爆热的话题网剧。而今天,陪伴大家跨入新一年的《异能家庭》即将迎来大结局,高语一家人究竟何去何从,关于异能不为人知的秘密,都将揭晓。

1

1

         笑面反派浮出水面 《异能家庭》何去何从?

        《异能家庭》讲述的是一个六人同堂的大家庭搬进新家的当晚便遭遇了火灾,虽逃出火海却背负起天价的赔偿,只好搬进破旧锅炉房的“倒霉”故事。没想到,在生活给了这个家庭当头一棒的同时,也为他们带来了“转机”——六人一夜之后,相继发现自己获得了“异能”!虽然这些“鸡肋”的超能力让全家人的日常更加鸡飞狗跳,但生活也因此也变得有滋有味。

         剧集播出至今,各种“神展开”让观众瞠目结舌,好在经过火灾、婚变的重重打击,这蠢萌的一家人还是携手相伴地走在一起。今天,势头火爆的《异能家庭》即将在巅峰收尾,迎来期待已久的大结局!一直在幕后操纵玄机的“黑手”究竟是谁?相信追剧到现在的各位早已知道,最终反派正是高子枫一度非常喜欢的LEE老师!LEE老师表面上是个温柔随和的“好好老师”,但是背地里却在施展计谋,第一次出场就用变声药水离间爸爸妈妈,让一家人鸡犬不宁。原来,反派LEE老师的最终目的,就是获取家庭成员们的“异能”,LEE老师能否得手,经历了诸多变故的异能家庭将何去何从,最后的结局会不会惊天反转?请各位今晚在优酷寻找答案吧!

         身负“异能”不忘“家庭”  爆笑之后治愈人心

         《异能家庭》播出十二天就突破了6亿点击,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不仅仅是因为主创的实力阵容和匠人精神,也要归功于喜剧外壳下的深刻内涵。《异能家庭》虽然是以异能为题材,但是核心却是家庭情感,在剧情发展的过程中,也融入了一系列的社会性话题。比如姥爷的“忘年恋”,老人突然把年轻美女带回家表示找到了真爱,全家人目瞪口呆、妈妈忍不住反唇相讥;比如舅舅的场所恐惧症,“孔美人”饰演的舅舅,不能走出房门也难以参与社交,把自己关在屋子里玩直播的时候倒是如鱼得水……《异能家庭》作为轻科幻喜剧,保证让你捧腹爆笑的同时,也能时不时停下来思考生活中一些被忽略的角落。可见《异能家庭》不仅仅是万星人天马行空想象力的具象化,更是在脚踏实地的探讨问题、寻获家庭温情,引人深思。

         由优酷与万合天联合出品,张本煜、郑合惠子、倪虹洁、孔连顺、刘杰毅、刘伟等联合主演的家庭轻科幻喜剧《异能家庭》将于今天迎来最终结局。尽管剧集完结,这个温馨蠢萌家庭的欢脱生活还将在互联网的世界里继续,让我们在优酷相守,不见不散,一同揭晓《异能家庭》的大结局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