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汪小菲新购豪宅登记在大S名下 总价近8千万元

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1月09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汪小菲宠妻宠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汪小菲、大S再筑爱巢,两人以近8000万元人民币买下信义计划区“台北信义”顶楼豪宅,面积约740平方米,含4个停车位。

  据了解,汪小菲与大S在信义计划区共买下三套豪宅。“台北信义”22楼所有权为徐姓自然人,而同在信义区的“冠德远见”则为汪小菲、大S现居豪宅。除此之外,汪小菲近日又在“台北信义”买下总价近8000万元人民币的顶楼豪宅,不仅面积达740平方米,还包含4个停车位。若以每个车位97万元人民币计算,豪宅每平单价则约41万元人民币,为该社区单户交易最高总价,交易次高单价。

  众所周知,汪小菲近年将事业重心逐渐转向台湾,近期还在试运营的“S Hotel”就是以爱妻大S命名。除此之外,就连最近刚刚完成过户的豪宅,也是登记在大S名下。据透露,同在该社区的名人住户还有萧亚轩等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