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恶作剧之吻》带热"飞米" 制片人解读创意由来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09日 14: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喜欢一个人,就会心甘情愿地跟随他的步伐,尽可能地接近他。就像月琴跟在植树的身后,选修了高级物理课,参加了网球社魔鬼训练,将一份简单纯粹的爱展现给植树。日前,由聚力传媒重磅打造的《恶作剧之吻》2016正在火热播出,吴心缇饰演的向月琴勇敢追爱,大脑和身体双重“修炼”,为爱化身“飞米女”,在剧迷中掀起一阵“飞米”旋风。

1

1

        年度热剧《恶作剧之吻》2016由林依晨郑元畅版《恶作剧之吻》的制片人王信贵携原班人马11年后再度打造,李玉玺、吴心缇、宫以腾、席惟伦等高颜值偶像联袂主演。上周,为了追随男神的步伐,月琴跟踪植树选修高级物理课,巧遇阿金尾随而至。课上教授提问,月琴歪打正着,搞笑搬出“飞米女”的名词获得教授夸赞,而阿金立刻霸占“飞米男”的称号挑衅江植树,惹得一众同学哄笑。剧集播出之后,这一称谓也迅速成为剧迷们的口头热语,纷纷拿来效仿,网络上也逐渐涌现出各路“飞米男女”。

        据介绍,“飞米”是物理学上一个名词,而在《恶作剧之吻》2016的开始,也曾出现了“大强子”的物理词汇,植树意外启动“大强子”对撞装置,最终导致月琴家被毁坏。谈及本次剧集中为什么会引入许多物理学概念,两版《恶作剧之吻》的制片人王信贵说:“最初我们是想给月琴家倒塌找一个新的缘由,我们想让植树和这件事相关,植树是擅长物理学的,于是就从物理学中发现了‘大强子’这个概念,还有后来的‘飞米’这个概念”,王信贵表示,植树将月琴称为“飞米女”是表现出植树高冷傲慢的性格,根本不将月琴放在眼中,“因为飞米是现在已知最小的单位,植树每次欺负月琴都是非常恶毒的,比如他眼中看不到月琴,就用手比成望远镜的形状看她,表示她小到自己可以忽视。”

       聚力传媒《恶作剧之吻》2016本周继续甜蜜播出,更多全新剧情即将揭晓,带给观众新鲜的观剧体验,感受爱的暖心力量,锁定聚力视频,每周四五六零点更新,PPTV手机和PPTV电视可同步观看剧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