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零零大冒险》撒贝宁魔性笑声被赞萌 杨威拼体力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1月09日 1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红、黄两队搞怪

  红、黄两队搞怪

  上周六晚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第二期《零零大冒险》,继续赢得飘红的收视和爆棚的口碑。有着撒贝宁、杨威、沈梦辰、宁桓宇、谢彬彬、大王等明星加盟的这期节目里,成年人们为了不再被萌娃碾压而使出浑身解数。撒贝宁演技爆发,自黑搞怪狂笑精彩不断,魔性笑声被做成小视频和动图在微博上不断扩散;杨威拼出了世界冠军的体力,坚持不放弃的精神令观众感动落泪。另有沈梦辰实力坑队友,宁桓宇、谢彬彬、大王圈地卖萌,各自都发挥出了出色表现。

  “撒爷爷”秒变“撒三岁” 魔性大笑停不下来

  刚出场的撒贝宁就开启了自嘲模式,称自己和杨威年龄加起来快一百岁了,是“夕阳红”组合。接下来,他模仿体操动作不成而摔屁股,嫌热想脱秋裤的梗更是引得全场爆笑,由此坐定了“撒爷爷”的称谓。然而时不时在答题过程中要“倚老卖老”一把的撒爷爷,却没能维持住德高望重的形象,魔性大笑折服了众人。不管是对手答错了题,还是队友杨威普通话不标准,甚至遇到自己“老眼昏花”忘记题目的情况,撒贝宁都会爆发魔性大笑,“啊哈哈哈”完全停不下来,秒变“撒三岁”。

  节目播出后,撒贝宁的魔性大笑被迅速做成了小视频、动图和表情包在微博上扩散,网友们纷纷表示在“撒爷爷”和“撒三岁”之间无缝切换的撒贝宁萌点十足“太可爱”,有网友说:“一点进去就是撒爷爷的魔性笑声,承包了我的笑脸。”

  杨威独撑全局拼体力 观众心疼点赞称“太帅”

  与实力抢镜的撒贝宁相比,同为“夕阳红”组合的杨威则显得低调了许多,不显山不露水还被众人调侃了一番普通话。然而,世界冠军是不容小觑的,在最后一关的挑战中,杨威实力爆发独撑全局,拼搏精神感动了现场萌娃更感动了所有观众,被赞为“无敌大叔”“超级英雄”。

  最后一关,撒贝宁、杨威和宁桓宇需要站在翻滚的树桩上答题,若回答错误,树桩则会加快翻滚速度,三人如果全部掉下“深渊”,则挑战失败。这一关的题目明显难了不少,随着撒贝宁的发挥失常,撒贝宁和宁桓宇前后掉进了“深渊”,只剩下杨威苦撑全局。树桩翻滚速度让所有人都惊呼太快,以为杨威坚持不了了,然而杨威临危不变,不断调整呼吸尽力跟上树桩翻滚速度,手臂已青筋冒起。他的坚持终于迎来了好结果,答对了最后一道题挑战成功。树桩停止翻滚后,这个世界冠军气喘吁吁躺在上面歇息了好一阵。

  萌娃们看得目瞪口呆崇拜不已,送给了杨威“无敌大叔”的称号。微博上,观众们也纷纷表达着看到杨威拼搏后的感动和心疼。“感动得掉泪,实在太帅了。”“真没想到杨威能坚持到最后,青筋暴起的时候太帅了。”“真的好辛苦,心疼。”

  撒贝宁和杨威一文一武表现抢眼,其他嘉宾也没闲着,沈梦辰暖心呆萌,宁桓宇、大王甘于“牺牲”以换来全队胜利,各自都新圈了一众粉丝。第二期节目刚播完,就有不少观众留言表示了对之后节目的期待。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六晚19:00央视少儿频道《零零大冒险》!

撒贝宁参加挑战

  撒贝宁参加挑战

杨威坚持到最后

  杨威坚持到最后

杨威挑战关卡

  杨威挑战关卡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