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永健和朱军杨澜后台热聊 跨界首当主持表现获赞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1月09日 16: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7日下午,北京人民大会堂宴会大厅喜气洋洋,备受关注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7年春节大联欢”盛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演员林永健跨界当主持与姜昆、朱军、杨澜、朱迅等同台,林永健表示生平第一次当主持超紧张。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春节大联欢”是中国文联的重大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此次2017“百花迎春”大联欢,是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首次承办。也是第十次全国文代会、第九次作代会闭幕后不久,举办的首个中国文艺界的大聚会。

  林永健首次与各位主持界的资深人士同台主持,一身正气,良好表现获赞。网友曝出各位主持人在后台候场时热聊的照片,林永健与朱军、姜昆、杨澜等热聊,疑似求教主持经验。

推荐阅读 林永健 | 杨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