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零零大冒险》沈梦辰变坑娃专业户 呆萌有爱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1月10日 1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有着撒贝宁、杨威、沈梦辰、宁桓宇、谢彬彬、大王等明星加盟的第二期《零零大冒险》,上周六晚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后持续被热议。除了一路自黑友爱互动的撒贝宁、杨威这对“夕阳红”组合,颜值代表沈梦辰的暖心又呆萌的表现也被众多网友点赞。沈梦辰在“坑队友专业户”和“暖心大姐姐”两个身份里不断切换,戳中了观众的笑点和萌点,她也因此获得了一个“游戏黑洞”的荣誉称号。

  沈梦辰智商掉线专业坑娃

  在“真假美猴王”的挑战关卡中,沈梦辰也实力出击,凭借自己坑队友的专业性锁定了大家的关注点。首轮答题失败后,沈梦辰加入挑战队伍,在面临她和大王其中一个必然被推下“深渊”的选择时,她表现出了对自己智商的信心,摆出利弊说服大王放弃给自己争取了“生存机会”。队伍中剩下了沈梦辰和王梓涵、李诗缘两个萌娃,然而,干练大姐姐沈梦辰担起指挥重任时,就陷入了智商掉线的模式:一道关于“五福临门”的题目,沈梦辰自认为让萌娃们选择了确保正确的答案,却将王梓涵坑进了“深渊”。紧接着一道与“百家姓”有关的题目,沈梦辰重蹈覆辙,亲手将李诗缘送进了“深渊”。这几出坑队友好戏让观战的撒贝宁、李锐等人狂笑不已,沈梦辰自己也无奈感叹“我是坑队友专业户”,令人忍俊不禁。

  呆萌十足被送外号“游戏黑洞”

  沈梦辰开启自嘲模式时,表情沮丧呆萌十足,被网友戏称为了“游戏黑洞”,有网友调侃说:“沈梦辰是卧底”;“明星的坑人手法就是不一样”。

  其实,专业坑娃的沈梦辰也随时表现出暖心大姐姐的一面。在王梓涵被美猴王道具吓到时,沈梦辰灵机一动引导王梓涵念起紧箍咒,同时自己做起鬼脸帮王梓涵吓唬“美猴王”,迅速安抚了小朋友并稳定了全队军心。类似画面在节目中出现多次,当萌娃们流露出害怕情绪时,沈梦辰总会冲出来,要么摸摸头轻轻抱抱以示安慰,要么配合儿童心理进行引导。这样的表现让网友们纷纷点赞称:“你也很勇敢啊”;“很喜欢你的性格,很放得开”。或许正因为沈梦辰的暖心,一些网友竟然莫名关注到了她的空气刘海,称“(这是)我也想要的空气刘海”。

  成年人嘉宾在萌娃的碾压下使出浑身解数的出色表现,让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之后的节目。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六晚19:00央视少儿频道《零零大冒险》!

沈梦辰被赞呆萌有爱

  沈梦辰被赞呆萌有爱

沈梦辰挑战关卡

  沈梦辰挑战关卡

沈梦辰在现场

  沈梦辰在现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