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亚当与夏娃》开播 好鸡友上线温馨孵蛋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10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年伊始,由深圳市光合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一下影业联合出品,饶晖编剧工作室原创剧本,曲荣达导演,马琰、张玉轩主演的自媒体剧《亚当与夏娃》强势上线。从1月10日起,该剧将在秒拍首播,微博迷你剧、乐视、爱奇艺等平台上陆续播放。

1

1

1

         据悉,《亚当与夏娃》看点多多:该剧讲述的故事新奇有趣,不少细节发人省醒;剧情独树一帜,节奏紧凑;“小鲜肉”马琰、张玉轩在剧中基情满满,笑料不断,不少网友把他们假象成一对养眼的“CP”。第一集《恐龙蛋》中,亚当与夏娃将变身“好鸡友”,上演屋中孵蛋的温馨一幕。一举成败,请到影片中寻找答案。

         一直以来,网剧都因演员演技不够纯熟、剧集制作不够精良而频频被冠以“辣眼睛”的标签。《亚当与夏娃》成功打破这个“魔咒”,主演马琰、张玉轩分别将其饰演的钟亚当和吉夏娃这两个角色刻画得淋漓尽致,单元女主角许歌、李东艾更是将“1996女孩”和“小张阿姨”演绎的细腻到位,娴熟自然。强大的幕后编剧班底充分保证了该剧剧本的质量,力图为观众献上一部堪称“业内良心”的自媒体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