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邱心志《奇星记》:一本正经的“祸国殃民”

华语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0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青春奇幻武侠《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正在持续热播,开播一周以来,播放量节节攀升,截至目前,播放量已经突破4亿,近十万弹幕量和四亿多话题阅读量。每周十集的播放节奏明显跟不上观众们的期待,直呼不过瘾。除了剧中五人打怪升级的冒险搞笑剧情之外,“认认真真”“坚持不懈想要莫权篡位的丁竦(邱心志),作为一名反派,也亮点十足。

  坚持就是胜利

  在之前的剧情中,邱心志饰演的反一“丁竦”也是认认真真忙着自己莫权篡位的“大事”,而人君非常不满丁竦把持朝政,想要除掉他重掌大权,奈何丁竦朝内势力过于庞大,人君一直迟迟未动。深夜蒙面潜入丁竦府邸的密室见到黑色奇星,但是被神秘力量攻击失去意识。而另一方面,朝内的大臣意图联名上书状告丁竦,但“丁竦”怎会让他们坏了自己的好事,借助奇星的力量将众人灭口。与此同时“孙玉”(邱心志)现身,潜入宫中救了人君,与“丁竦”搏斗一番后离去。而真正的人君也掉进“丁竦”挖的坑,成落魄乞丐。本周,“丁竦”又会挖什么样的坑来“蹂躏”人君和五小只,敬请关注《奇星记》。

  “丁竦”套路深 “坚持”才是真

  换个思路想,其实“丁竦”就是单纯的为了自己喜欢的事情(莫权篡位)一遍又一遍的去争取,就算有再多人阻挠也“坚持不懈”,不停的“挖坑”、“设关卡”、“攒奇星”、“挖坑”、“设关卡”、“攒奇星”,虽然想要谋权篡位,但是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可嘉。面对“丁竦”的步步是坑,“五小只”接下来的“刷副本”之路才刚刚开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