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S晒煮妇日常:逛超市做饭看韩剧爱孔刘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1月10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9日下午,小S在微博上晒出三张自己逛超市的日常照,自嘲现在的生活已经完全沉迷于逛超市选食材、做饭喝酒,甚至还会“逼问”女儿自己的手艺究竟如何。化身“家庭煮妇”的她自曝爱上了韩剧,最近大热的《鬼怪》男主孔刘成了她的心头好。照片里小S穿着家居装,在超市里逛得不亦乐乎,面对这样的生活,小S不禁大呼:“天啊,我需要工作!!!”

  有网友表示小S是该考虑回归一下荧屏了,观众们都已经迫不及待;有网友则被照片中小S的主妇形象吸引,笑称这样的小S最美;而更多同样喜欢孔刘的网友则调侃小S已成了“情敌”,喊话小S道:“快去工作吧,孔刘交给我们承包!”(实习生笛儿/文)

 

推荐阅读 小S | 韩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