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参见“游民”女主潘时七 《垫底联盟》正式发布

明星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01月10日 14: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首部电竞题材热血电影《垫底联盟》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女主角潘时七一身时尚裙装低调现身,为影片造势。而潘时七也在发布会上,与其塑造的电影故事原型,知名电竞主播小苍成功会师。

  发布会

  潘时七海报

  迎合着围观群众对电竞圈子的期待,国内首部电竞题材院线电影《垫底联盟》出现了,电影改编了电竞一姐“小苍”的真实经历,讲述了女主角带领一群小镇垫底青年,通过向电竞冠军发起冲击,实现人生翻盘的故事。官方表示,在电影选角期间,有不少知名演员来竞选,不过他们为了更好地呈现“电竞”的元素,一口气拒绝了49位不会打游戏的演员,最终选择了潘时七。

  不过如果不说,还真难看出这个高挑漂亮,双眼顾盼动人的姑娘,竟然也是个熬夜打神泣的资深“游民”。

  潘时七时尚街拍

  潘时七与小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