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琦电影新曲《仰望》MV首发 展追梦历程

华语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_其他 2017年01月10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产动画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今日,由歌手李琦演唱的电影插曲《仰望》MV首发上线。抒情悠扬的歌曲,搭配李琦醇厚稳重的歌声,描述了《熊出没》众位主角多年来陪伴大家追逐梦想的心路历程,向观众传达出了梦想的力量与细腻的情感。而歌曲中娓娓道来的歌词,如同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中主角的内心独白,将其友情的感动和梦想的励志诠释得淋漓尽致。在同期发布的MV中,通过《熊出没》的四部大电影中精彩、感人片段,叙说了电影主角熊大、熊二、光头强陪伴观众共同成长的温馨故事,同时也展现了《熊出没·奇幻空间》中众人的情感历程。

  李琦牵手《熊出没》 深情演绎爱与梦想

  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插曲《仰望》由李琦演唱,浑厚坚实的唱功和真挚细腻的情感, “若给我光速的翅膀,无穷的力量”“万水千山,总有分离,总有成长;万水千山,也有欢喜,也有忧伤。” 歌曲字里词间都透露着励志和温暖,熊大、熊二、光头强对于爱与梦想的渴望,无所畏惧的勇气,深深地打动着观众们的心,生动地诠释了《熊出没》对爱和梦想的坚持。

  本次发布的插曲《仰望》MV通过对《熊出没》四部大电影的片段混剪,以爱与勇敢为情感主轴贯穿全片,从《熊出没》第一部大电影《熊出没之夺宝熊兵》中的亲情,到《熊出没之雪岭熊风》中的友情,到《熊出没之熊心归来》中的爱与梦想,最后在表现勇气与坚持中为《熊出没·奇幻空间》埋下了情感伏笔,跟随着主角们四年来走过的旅途,与观众们共同见证着《熊出没》的不断成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