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的挑战》薛之谦怒拆万元墨镜 千叶CP相爱相杀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0日 14: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烨薛之谦相爱相杀

刘烨薛之谦相爱相杀

薛之谦拆刘烨墨镜

薛之谦拆刘烨墨镜

墨镜变刀叉

墨镜变刀叉

眼镜腿变叉子

眼镜腿变叉子

  央视网消息 薛之谦与刘烨在《我们的挑战》组千叶CP,一路相爱相杀奉献无数笑点,最新一期“饥饿的挑战”,二人又狭路相逢,组成一队共赴新疆,爱玩闹的薛之谦居然又惹祸,啪嗒一下就把刘烨的昂贵墨镜给弄碎,令刘烨胸口插刀,受到一万点伤害,看着眼镜被五马分尸,沦为饭勺和叉子,他皱眉咧嘴,恨得差点没把牙咬碎。
 
  千叶CP一路集结爱恨情仇
 
  薛之谦与刘烨第一次见面就互相取外号,薛之谦喊刘烨傻大个,刘烨则喊薛之谦“大鸡”,因为觉得薛之谦太鸡贼。第一期节目,六兄弟中最靠谱的刘烨,忙着在荒岛“钻木取火”,却被薛之谦整蛊屡次灭火,令刘烨莫名火大。而在第二期的太阳混战中,薛之谦又用两把水枪耍花招,将“刘聪明”一秒骗成小乖乖。这对相爱相杀的千叶CP,经常上演的戏码,是你在拯救世界而我一直在拆拆拆。到了第三期“饥饿之旅”,薛之谦与刘烨屡次同组,两人居然变搭档,互怼之旅又加戏,笑点更是翻倍。当导演询问吃不吃东西时,实际是设下冲浪进食陷阱,两人同步say no,居然成功逃过一劫,也证明了千叶CP其实很有默契。
 
  怒拆墨镜薛之谦再度惹祸
 
  刘烨与薛之谦结伴前往新疆,汇合了阮经天,三兄弟拉手同甘苦共患难。靠刘烨的机智,他们在野外战胜导演,终于赢得食物,然而只是少量新疆干果填肚皮,令三人饿得两眼发绿,深切体会到节目主题的意义,感慨食物可贵。烤全羊,手抓饭,当新疆特色风味大餐摆到眼前,薛之谦反而开始不信任刘烨,居然做出错误选择,还被戴上了拳击手套。美味食品看到吃不到令人着急,薛之谦猛然发现刘烨的墨镜,二话不说,抓过来就当饭勺,更双眼放光,大喊“好吃!”刘烨斜眼看着宝贝遭殃,急得瞪眼咧嘴,胸口有如被插刀。得意忘形的薛之谦,又用墨镜当筷子去搞葡萄,只听清脆的啪嗒一声,墨镜就断掉。心痛的刘烨,却有口难言,咬牙切齿地提议,“拿它当叉子呀!”当眼镜腿叉着葡萄送到嘴边,刘烨欲哭无泪。看着兄弟们享用美食,他咧嘴表示无奈,表情写满五个字:你开心就好。千叶cp戏太多,令网友表示看不够,接下来他们的关系走向会如何,更让人心怀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