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谭轩辕新歌继续摇滚呐喊 《痛快》宣誓摇滚野心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1月10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从15年夏天好声音的舞台崭露头角至今,秉着对摇滚音乐的无限挚爱,谭轩辕一直在摇滚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今日,谭轩辕个人EP《摇滚轩言》中第四波主打单曲《痛快》正式上线,继续高歌摇滚的痛快淋漓!

  摇滚硬汉谭轩辕突破自我 原创别样摇滚依旧痛快

  《痛快》是谭轩辕个人EP里的第三首原创作品,也是整张EP里音乐性最强的一首作品。歌曲旋律优美、音域宽广,不同于此前新歌《态度》和《新的自己》的高亢发声,谭轩辕在演唱新歌《痛快》时,刚柔并济,并将二重唱的和声贯穿全歌,令整首歌分外和谐。主歌在略带梦幻的吉他背景声中逐渐展开,舒缓安逸;副歌由静至动,逐渐燃烧,一点点刺激听觉神经,直至结尾激情褪去,回归平静。

  在谭轩辕个人EP《摇滚轩言》中,《痛快》是他原创作曲的第三首摇滚歌曲。在词曲融合上,谭轩辕坦言歌词让自己重新找到“野心”:做一个能被大众接受却又独特的谭轩辕,努力让自己的作品和声音被更多人听到,在音乐上做出一些成就,做音乐“质量”的代表,当人们偶尔聊到我的音乐和作品的时候,会给予赞赏和肯定。正如歌中所唱:“总有一天能获掌声万千,到达完美境界。”

  用音乐展现真实自我 谭轩辕恳谈新歌创作心路历程

  在音乐道路上的追求,谭轩辕始终坚持不懈、奋力前行。个人EP《摇滚轩言》过半都是他的的原创之作,谭轩辕也诚恳袒露自己的创作心声:“摇滚乐是我最爱的音乐类型。这是我的第一张EP,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所以想要在这张专辑里更多的展示自己的声音特点和演唱功力,摇滚乐是最好的表达方式。《痛快》的最大特点在于和声贯穿始终,双声部,使得作品层次分明、音乐性更强,动静结合的方式也让歌曲变得更加丰富。”

  目前,谭轩辕个人EP《摇滚轩言》第四首歌《痛快》也如期上线,此前的三首新歌《态度》、《新的自己》和《无所事事的小事》都收获了不少好评,对此谭轩辕也很是感谢:“很高兴新歌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感谢所有的辕子弹们在新歌发行期间所做的一切,你们是最棒的,希望能一直成为你们的骄傲。也要感谢所有的听众对我音乐的认可,参与这张EP制作的所有人员以及每一位给我帮助的朋友,谢谢大家!”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