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神作《降临》狂揽143项提名 1.20开启终极烧脑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1月10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好莱坞年度烧脑科幻神作《降临》正式定档1月20日在全国公映后,今日再曝首款中文定档预告。该片在海外上映时引发轰动,烂番茄新鲜度曾高达100%,全球共斩获143个奖项提名,28次获奖,被媒体封为神作。

  这部由金球奖影后艾米·亚当斯和“鹰眼”杰瑞米·雷纳主演的影片在海外上映时引起全球影迷讨论狂潮,并收获一边倒的媒体好评。一向苛刻的IMDB打出8.3分,Metacritic给出82的高分,烂番茄新鲜度曾达到100%,足见影片品质过硬。

  海外媒体对该片更是赞誉无数,包括《Den Of Geek》、《Cineplex》等在内的超过十几家权威媒体将该片列入“年度最佳电影”、“年度十佳电影”。《芝加哥太阳报》评价该片是一部杰出的科幻电影,有着教程般的星际语言;《完全电影》杂志与《帝国》等4家媒体均一致打出100分,评价该片是一部“智慧的、雄辩的和令人激动的科幻片”。《大西洋月刊》称“今年最好看的电影终于降临,在概念的张力和执行力上的卓越,都让人叹为观止。”《电影评论》杂志评价这部电影融合了诺兰和斯皮尔伯格的精髓,把精彩和烧脑结合得天衣无缝,“丹尼斯·维伦纽瓦的这部电影注定成为科幻电影史上的经典之作,同时艾米·亚当斯的精湛演技也让这部电影更加引人关注。”从媒体评价来看,该片显然与《盗梦空间》、《星际穿越》等巅峰级科幻电影的水准不分伯仲。

  各大专业电影奖项同样对该片宠爱有加。据不完全统计,该片在全球已获得143次奖项提名,其中获奖28个。这些奖项中,不仅有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美国电影学会奖等一流电影奖项的肯定,也有美国演员工会奖、美国作家协会奖、广播影评人协会奖、美国评论家选择电影奖等重要奖项对电影故事改编、男女主角、配乐等各个方面的赞赏。以目前该片不可阻挡的获奖势头来看,有业内人士预测,《降临》也将提前预定下届奥斯卡奖多个提名与奖项。

  《降临》讲述了外星人的飞船突然来到地球,并在地球上12个地方同时出现。艾米·亚当斯饰演的语言学家受雇于美国政府,去与外星人沟通了解来到地球的目的。然而每一次当她试图用外星语言与这些神秘来客交流时,她的眼前就会突然出现在未来发生的场景片断。影片在科幻烧脑的同时,还从宏大的哲学层面对于时间、人生等问题进行思考,揭示了直达心灵的人性与爱。

  电影《降临》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将于1月20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

推荐阅读 神作 | 提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