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魔弦传说》口碑特辑 开年动画领跑寒假档

电影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年01月10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美国莱卡工作室制作出品,特拉维斯·奈特执导,查理兹·塞隆、马修·麦康纳、鲁妮·玛拉、拉尔夫·费因斯等联合配音的魔幻定格动画《魔弦传说》3D今日曝光口碑特辑。特辑总结《魔弦传说》3D的N项可看指数,期待值满格。自美国上映以来,该片不但入围多个重量级奖项提名,还收获数家高端外媒争先恐后的一致好评,例如“打斗场面、视觉效果无比精致”、“天马行空,真实动人的情感”等炸裂口碑,稳拿“2017年寒假档最受期待的动画片”称号。据悉,影片已定于2017年1月13日内地上映。

  5亿投资创定格动画之最 《魔弦传说》3D有望成开年爆款

  此次发布的口碑特辑快速为观众展示了N种《魔弦传说》的打开方式:莱卡的超强主创、惊爆眼球的手工制作成本、多家高端媒体的集体盛赞与网站评分的瞩目等都达到了定格动画的新高度。作为莱卡公司成本最高的动画电影,《魔弦传说》耗资6500万美元(约合5亿人民币)、历时5年制作完成,不但创造了定格动画的投资之最,而且由于其颇为严苛的制作过程,被誉为“史上最高难度动画”以及“定格动画革命性巅峰”。

  制作上,仅主角就拥有“4429种眉毛形态、11007种嘴部表情、66000个面孔模型”。每一个道具,每一幕场景都印证着莱卡工作人员所投入的极大热情与认真,小小的布景制作,不同场景的设置及天气的变换都需要设计师亲自动手操作,哪怕是房檐上一个不起眼的图纹也要加以精雕细琢。成功出品过定格动画《鬼妈妈》《通灵男孩诺曼》《盒子怪》的莱卡工作室以质量过硬、风格怪诞享誉全球,此次携定格动画全新升级版的《魔弦传说》进军中国,注定要影迷大饱眼福。

  回顾2016年国内的动画片市场,无论是原创新片还是经典续作都爆款频出。从开年人气爆棚的《疯狂动物城》到获得国人青睐的华语动画《大鱼海棠》,从中美合拍的经典续作《功夫熊猫3》,到年末票房口碑双丰收的《你的名字》。无论中外,这些叫好又叫座的影片无疑向市场证明了动画作品依旧是当下最具生机与活力的电影类型之一。而2017年一开始的这部《魔弦传说》凭借其出色的口碑和精益求精的制作,无疑将成为2017年的动画爆款。

  创口碑之最 寒假档最值得看的动画

  媒体评价方面,《娱乐周刊》杂志评价《魔弦传说》,“视觉惊艳、想象力丰满,这是今年最真诚的原创电影之一。”《好莱坞报道者》则大赞道,“该片是莱卡动画令人炫目而又极具美感的一次质的飞跃,这部充满想象力的作品令人大饱眼福。”《纽约时报》也评价称,“影片中的动作戏非常出色和流畅,充满特质的3D构想简直令人吃惊,同时电影的故事和引寓也以意想不到而又令人感动的方式来处理。”

  《魔弦传说》3D讲述拥有一把魔琴的小男孩久保的一次奇幻冒险;无论是特效的细腻震撼程度,还是讲述亲情的动人内核,都令人再次惊叹于莱卡出品的质量保证。该片不但在烂番茄评分高达97%,在评分网站MTC上也得到84分超高评价,甚至超过《疯狂动物城》的78分。在今年的颁奖季上,作为最被期待的“冲奥选手”之一,《魔弦传说》能否终揽大奖也成为了今冬颁奖季的一大看点。

  由国际动画电影协会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分部分成员从1972年开始举办的动画安妮奖被称为“动画界的奥斯卡”,是动画领域的最高荣誉之一。《花木兰》、《千与千寻》、《功夫熊猫》、《飞屋环游记》等动画电影都曾将此奖项收入囊中。而《魔弦传说》3D则入围了该奖项的最佳动画长片,最佳导演,最佳动画效果等十项提名,可谓是本届安妮奖的夺奖大热门选手。

  电影《魔弦传说》3D通过一段奇幻冒险经历来重新探索爱与亲情,相信将成为今年寒假档最适合亲子一同观看的“合家欢”电影。该片将于1月13日正式与内地观众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