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来也》EP今日首发 张本煜老湿等倾情献唱

音乐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1月10日 12: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我来也报恩记》  片尾曲《萤火虫你要去哪儿》宣传图横版

  《我来也报恩记》 片尾曲《萤火虫你要去哪儿》宣传图横版

  由朱子奇(老湿)担任编剧、导演并主演的系列大电影《我来也》的片尾曲、宣传曲及主题曲由华谊兄弟聚星文化出品、杨剑担任出品人及监制,青年作曲家、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副教授张帅担任制作人及音乐总监。

  系列电影《我来也》共六部,分别为《我来也》、《我来也报恩记》、《我来也大破祭酒党》、《我来也与孤儿》、《我来也大战四猛虎》、《最后的我来也》。片尾曲、宣传曲及主题曲等共六首,今日四首抢先上线。分别为《我来也大破祭酒党》片尾主题曲《我来也》,由朱子奇(老湿)作词,张帅作曲,张本煜、T.O.B戏子、朱子奇(老湿)、张帅加盟倾情演唱。《我来也报恩记》的片尾曲《萤火虫你要去哪儿》由朱子奇(老湿)作词,张帅作曲,张本煜演唱。《我来也大战四猛虎》的宣传曲《红尘笑》由陈柏霖创作并演唱。《我来也与孤儿》的宣传曲《此生清欢》由音乐人王宇良作词作曲,陈俊彤演唱。

  浪客我来也目不识丁,市井侩气,一介痞夫,但每遇诱惑与危机都能坚守原则,除恶扬善;他武艺高强,一身反手刀法出神入化,难寻敌手,杀人制胜只在回合之间,大是大非中又能坚持原则、伸张正义。与凡人相似,我来也嗜酒好赌贪慕美色,正如影片中塑造的我来也真实、有血有肉的特质,让更多人喜欢上了这个市井侠客。在几首音乐中,不难发现音乐恰若影片的节奏,将这位浪客侠士的恩怨情仇表现的淋漓尽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